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其他 > PS2 >  正文
超级游戏续作《英雄传说VI》最新进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4 10:51 新浪游戏

  “英雄传说”系列原本是由Falcom早期名作“屠龙剑”系列衍生出来的外传游戏,后来独立成为单一的系列作并大受好评。目前整个“英雄传说”系列分为三大单元,“英雄传说I”与“英雄传说II”是属于较传统的“伊赛鲁哈撒篇”;“英雄传说III白发魔女”“英雄传说IV朱红血”与“英雄传说V海之槛歌”则是彻底颠覆传统RPG思维的“卡卡布篇三部曲”。而最新作“英雄传说VI空之轨迹”则是全新单元,将有全新的游戏世界观,登场人物也会完全不同,加上画面将以3D背景+2D人物来表现,给玩家全新视觉感受。

  游戏设定在一个名为利贝尔王国的和平国度,并以利用七曜石生产的动力装置“导力器”而闻名于世,不过利贝尔的富庶和平也引起其他国家觊觎,邻国艾瑞维尼亚帝国就不是骚扰利贝尔王国边界希望挑动战争,而玩家扮演的就是隶属于“游击士工会”的调停使者艾丝缇儿,为了调停两国的纠纷而踏上旅程,展开波澜壮阔的冒险。

  而这次“英雄传说IV”也将采用团队作战的动作RPG模式进行,除了女主角艾丝缇儿之外还会有众多个性丰富的伙伴登场,与女主角共同展开冒险,不管是沉默的少年剑士约书亚、自恋音乐家兼枪手的奥立佛、天才少女蒂妲、热血侠客阿卡德...等,更丰富的伙伴关系将使“英雄传说IV”游戏剧情发展更丰富壮大。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