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厂商新闻 > >  正文
《神迹》内测明日启动 内测专区现已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2 19:21 新浪游戏

  以下是来自盛大的最新官方消息:

  《神迹》内测明日启动 内测专区现已开放!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神迹》终于离我们如此接近--2004年1月2日下午2点整《神迹》封闭测试专区,已正式开通!从现在起,只要打开《神迹》官方主页,点击位于右上角的
“封闭测试专区”,输入“通行证号和验证码”,即可进入我们为每一位参与本次封闭测试的用户精心准备的专区。

  除了可以下载《神迹》封闭测试客户端外,您还能在专区申请测试帐号(每个通行证可申请两个内测帐号),获得有关封闭测试的各项流程和要点。当您在测试中发现问题后,您也可以在此查阅常见问题FAQ,获得解决方法;也可以在此提交FAQ中没有涉及或者说明不够详细的问题。

  注意:封闭测试区只有凭借之前申请的“封闭测试通行证”方能登陆,通行证号码若已遗忘,您可以登陆“Esales”网站,点击“申请神迹帐号”,即可再次获得。每个通行证可以申请两个测试帐号。

  封闭测试将于明日(1月3日)下午2点正式启动,神迹从此降临!

  神迹官方网站:www.s3d.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神迹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神迹职业体系初探:成仙入魔一念间 (2003-12-31 15:01)
《神迹》封闭式测试1月3日将正式启动 (2003-12-29 16:54)
《神迹》圣诞献礼:官网改版内测启动 (2003-12-26 02:23)
《神迹》内测一触即发 圣诞前夜一吻定情 (2003-12-24 17:58)
贺岁网游《神迹》:是谁偷走我的吻? (2003-12-18 17:03)
御马乘凤背老婆 《神迹》骑乘系统初探 (2003-12-17 17:21)
爱情大片《神迹》爱到上天入地 (2003-12-15 15:24)
盛大网络贺岁巨作《神迹》官网域名启用 (2003-12-11 16: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