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索尼PS2广州首发 主机定价1988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1-02 16:13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月2日广州讯(通讯员 F.C.周昭健)  今日,索尼PS2现货已在广州太平洋电脑城PS2广州旗舰店发售,主机定价1988元,同时发售的游戏软件仅一款《ICO》(中文名《古堡迷踪》)。

  在广州太平洋电脑城首层的PS2旗舰店内,记者发现货价上已摆出了三台PS2供试玩,,同时还摆上了一款游戏软件《ICO》和PS2各项配件。货架上醒目地标着主机和软件价格,分别为1988元和168元,而配件价格则在两张宣传中单列出来。




货架上的PS2主机、配件和软件
PS2主机
PS2游戏软件《ICO》

  通过与店员的交谈,记者得知广州的PS2在12月31日晚上6点到货,该店面昨天就开始发售。本来,索尼还在电脑城五楼设有一个PS2体验区,由于目前还在装修中,所以只在现场供消费者试玩。

  据店员介绍,现在可提供的游戏软件暂时只有一款《ICO》,原定同时发售的另一款游戏《捉猴啦2》会在三天后到货。至于价格主机1988是铁价,一律不讲价,相应的软件和配件均为索尼定价,店面都无折可打,即使是之前预订的也如此。




PS2试玩区
抢先体验PS2
只有一款游戏《ICO》

  这位店员还说,自昨天发售,到现在已卖出了一定数量的主机,但他没有透露具体数字;而当记者问到为何只有上海、广州两地发售时,店员告诉记者,北京、成都等地可能过几天会卖,这次应该还是按原计划五地发售;不过,据记者所知,索尼官网也仅公布了上海、广州两地发售。

  随后,记者走访了在电脑城二楼的两家索尼专卖店,发现这两家索尼专卖店还没有把PS2摆出来,其中有一家向记者承认还未到货。进一步了解之后,记者发现,原来此次索尼PS2发售采取了授权方式,即使是专卖店也需向索尼申请之后才能拿到发卖权,而PS2发售是采取了联保形式,不论在哪里买的,只要是行货都可以享受“三包”政策。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