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魔兽世界》终极硬件比拼(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6:17 PCPOP电脑时尚
     第1页:四大项目豪华平台全面测试 看看钱该往哪花

    《魔兽世界》距离玩家已经越来越近了,虽然这款网络游戏不至于像CS:Source那样苛求100fps才能让玩家发挥最高水平,但它仍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硬件杀手”。大家想想看如果在一般场景中才只能勉强流畅的话,在多人在线游戏的时候将会是个什么样子?


欢迎来到Azeroth……

    在测试开始之前我想应该首先陈述一下我们的测试方法:众所周知如果能够像《半条命2》那样录制一段demo进行测试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只可惜这种方法在《魔兽世界》中行不通。所以我们只好尝试利用一段相对固定,而且尽量长的狮鹫飞行路线场景来测试帧速率以降低误差。但即使是这样,我们得到的测试结果依然非常不稳定,所以这种方案也被否决了。


恐怖哦

    万般无奈之下我们只好选择了静态场景的帧速率测试,而且还要选择那种人迹罕至的地方以减少突发事件的几率。好在我们发现静态状况下得到的帧速率在运动中也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这就成了我们最终的测试方案。另外,《魔兽世界》的程序也对最大帧速率进行了100fps的限制,所以测试结果中没有高于100fps的成绩属于程序所限。


美女

    在项目方面,我们进行了显示卡、CPU以及内存的相关测试——本来测试计划中还涵盖了不同声卡的CPU占用率对比,但是在实际操作中发生了奇怪的现象:使用创新Audigy 2时候的帧速率比禁用系统音频时还要快,于是我们放弃了这个项目。

    最终测试项目包括:

    游戏设置
    找出最能影响帧速率的画面设置选项,这个项目的测试平台为GeForce 6800 Ultra搭配 Athlon 64 4000+。

    显示卡测试
    虽然《魔兽世界》能够支持的最“古老”显示卡是GeForce 2系列,但我想这个游戏的玩家们极少还有使用它的吧,所以我们的测试范围涵盖的产品线包括的是从GeForce 4 MX至GeForce 6800 Ultra水平的10款显示卡,当然其中也包含ATI的相应产品。

    CPU测试
    在进行CPU对比测试的时候我们选择了GeForce 6800 Ultra作为基准显示卡,参测CPU从Athlon XP 2500+的水平开始直到目前的这些最强者。

    内存测试
    我们为内存测试项目所搭建的平台是非常强劲的,而且测试结果非常值得关注,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看下面的文章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内测账号岁末大派送活动 (2004-12-13 14:47)
暴雪声明禁止魔兽世界交易装备(组图) (2004-12-11 13:50)
《魔兽世界》魔兽学堂火热进行中 (2004-12-10 17:19)
《魔兽世界》先行者诞生 (2004-12-10 16:17)
买魔兽送账号--《魔兽世界》真的要来了? (2004-12-10 13:47)
欧洲《魔兽世界》万圣节获奖截图(图) (2004-12-10 11:32)
《魔兽世界》签订韩国网吧专营权协议消息公开 (2004-12-09 14:2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