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飞天小子斗智斗勇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4:54 新浪游戏

  年末的北京,空气都冷得有点让人觉得心寒;不过轩辕二cos秀让太阳开个小差儿,给你点阳光,让这股暖流带着我们回到夏季里的涿州城。

  蚊子、夏日里的蚊子、夏日里诚心捣乱的蚊子,这帮家伙恶搞成性!扮演妖艳妩媚的修罗女的模特MM,为了表现出修罗族女子的泼辣狂放,所以衣着上爱慕……有省布料之嫌,美腿玉肤暴露在外,这就给这些吸血小兵以可趁之机,风流的家伙毫不吝啬地亲吻着我们可爱MM!但是我们的漂亮mm还真是心情不错,趁着小蚊子休息空当,摆动着自己得意的红色尾巴,向大家示意!!

  但是不用担心,我们有最具有神器特色的种族——镜童坐镇,看这架势,表情说不出的顽皮,动作说不出的滑稽,够英姿洒爽吧?

  《轩辕二》联手《瑞丽》模特,展现阵容另一面,刺激你的皮下腺素,鼓动你的show欲望!!!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新浪游戏_轩辕二恶搞系列一
图4
图5
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