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4:17 新浪游戏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的比赛在12月11日下午6点圆满结束,三位四川玩家分获冠亚季军,其中季军陈颖和亚军丁一现场领到了由奥美电子竞技总监陈望治先生和AMD公司代表亲手颁发的季军奖品《地面控制2》正版游戏一套和亚军奖品飞利浦17寸纯平显示器一台,而冠军得主邹实则获得《地面控制2》总决赛资格,将会在12月底受邀参加北京总决赛,与来自全国各赛区的《地面控制》高手角逐全国冠军的殊荣。除了奖品和出线权,三位胜利者还获得了奥美电子颁发的荣誉证书。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冠军邹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11日下午的比赛相当精彩,在成都一环路上的富贵鸟网吧中,整个场地都一种浓郁的电子竞技气氛所笼罩,巨大的横幅和漂亮的宣传海报使现场玩家感受到了一种来自电子竞技这种时尚优雅的新兴运动的热浪。然而,更大的激动来自比赛的过程中,成都各地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和媒体代表有兴目睹了选手们的华丽表演,虽然《地面控制2》还是一款新游戏,但是显然高手已经不少,整个比赛从一开始的一对一淘汰赛阶段就被激烈的气氛笼罩,选手们各出奇招,不时有围观的玩家发出惊叹,在淘汰赛中,后来获得季军的陈颖就遭遇了一位与他实力相当的选手,双方展开了残酷的拉锯战,地图上各处开花,战场被分散到所有的着陆点上,每一个着陆点都被抢过去又抢回来,周而复始,战况异常激烈,整整持续了近50分钟,枪炮和爆炸的声音一直没有停过,凶险的形式使所有的观众从头到尾都在为他们两个捏一把汗,也为双方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不折不挠的运动精神所感动。最后,陈颖以微弱的优势胜出。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大赛成都站结束
赛场一角

  在随后的单循环积分赛阶段中,冠军得主邹实则表现出了他对《地面控制2》游戏体现战术的本质的理解和他本身完美的谋略思想,在比赛中多次使用许多漂亮的战术,布置了一系列的妙局来诱导对手。看他的表演就好像在欣赏一部气势恢弘、充满谋略思想的战争大片,周围的观众都如痴如醉,完全被他奇妙的战术思维所吸引,不时爆发出由衷的惊叹,而他也圆满地拿到了积分赛的满积分,名至实归地稳居冠军宝座。

  亚军丁一则是一位经验老道的选手,在淘汰赛中他以一种极端冒险的方式使用单一的空中兵种直接攻击对方总部,出人意料地击落了对手的后勤保障飞船,以最快的速度赢得了胜利,就在大家都认为他的冒险战略有很大的运气成分的时候,他却在关键的积分赛中表现得异常稳健,以相当保守的阵地战逐步扩大自己的成果。除了对邹实的那一场因为受到对手战术手段的牵制而失败以外,在其他场次都保持了全胜,如愿以偿地捧走了显示器大奖。

  《地面控制2》是一款由奥美电子代理的新形式的即时战略游戏,以地形、气候、兵种搭配等等因素决定战场优劣和独特的此消彼涨的资源获得方式而逐渐在玩家中流行,避免了传统即时战略游戏陷入资源竞赛的误区,同时更能方便而全面地体现选手的战术思想和对战场时机的把握。12月底奥美电子将在北京举行《地面控制2》的总决赛,届时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战术和谋略浮出水面,带来即时战略类电子竞技的一种新风气和新时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所罗门宝藏 最新图片展示 (2004-12-13 15:05)
上海·奥美王中王大赛预选赛落幕 (2004-12-13 14:15)
英雄无悔:记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冠军CK战队 (2004-12-13 10:59)
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三赛区周末开战 (2004-12-10 17:26)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开天》主题网吧联盟又添生力军 (2004-12-10 11:52)
奥美与NVIDIA联手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 (2004-12-09 14:56)
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比赛流程 (2004-12-09 14: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