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功夫 雷霆大型个人挑战赛活动公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4:14 新浪游戏

  为了庆贺新年到来,《雷霆战队》再掀夺标狂潮——“真功夫——雷霆大型个人挑战赛”即将举办。

  从12月20日(下周一)开始,一直到12月24日,每天下午14:00-16:00之间都将进行个人挑战比赛。每组服务器都将决出一名冠军,官方将给予冠军选手背标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无需报名,只要在比赛日进入官方工作人员建立的房间即可。欢迎广大雷霆玩家踊跃参加!

  比赛时间: 2004年12月20日——24日,每天14:00开始

  比赛方式:比赛为个人战,由TOM官方人员每天在1个服务器开设6个比赛房间,初赛每个房间杀人数最多的第一名,进入决赛,决赛杀人数最多第一名为当天的夺标冠军。

  比赛安排:

  12月20日14:00 广州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5:00 成都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2月21日14:00 长沙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5:00 北京新版测试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2月22日14:00 吉林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2月23日14:00 北京服务器(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12月24日14:00 杭州服务器1(初赛12分钟 决赛12分钟)

  比赛房间名称为:(房主均为官方工作人员,名字中有Tom.OnlinE字样)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1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2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3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4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5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6

  真功夫-个人挑战赛决赛

  为了保证比赛时网速顺畅,我们建议您选择就近服务器参加比赛。比赛规则及相关活动细则,请访问《雷霆战队》官方网站!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与,共同感受雷霆的战事无边。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雷霆战队》官方网站karma.tom.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雷霆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雷霆战队 专区
新浪游戏 雷霆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