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与AMD联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4:11 新浪游戏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各分赛区的比赛在各地紧张激烈地进行,除已结束的广州赛区、西安赛区、成都赛区以外,北京赛区也即将开始报名。

  作为这次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赞助商的AMD公司,以其首创的X86平台上64位处理器是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了出色的游戏体验。越来越多的游戏开始在游戏中使用大量材质贴图,这会使游戏的数据量大幅提升,速龙64处理器的64位数据处理器消除了32位处理器的
瓶颈,为玩家更好体验游戏本身提供了一条坦途。除了速龙64的出色性能以外,它还提供了以下出色的附加功能,使玩家在游戏中享受到更好的体验。

  采用AMD 64 技术和全球最先进的个人电脑处理器,为现在和将来的软件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借助 HyperTransport™ 高带宽互连技术和低延时的、全面集成DDR的内存控制器来挖掘系统的全部潜能;AMD增强病毒防护(EVP)机制与Microsoft Windows XP SP2相结合,可以防止经由电子邮件和即时信息处理应用传输的某些恶意病毒传播;Cool’n’Quiet™ 技术可以在降低功耗的同时,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计算环境。

  在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各分赛区的比赛中,AMD速龙64处理器为玩家提供了良好的设备,使玩家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体验到速龙64带来的超凡速度和畅快淋漓的感觉。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北京赛区报名即将开始,更多详情请访问:gc2.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所罗门宝藏 最新图片展示 (2004-12-13 15:05)
上海·奥美王中王大赛预选赛落幕 (2004-12-13 14:15)
英雄无悔:记奥美王中王山西赛区冠军CK战队 (2004-12-13 10:59)
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三赛区周末开战 (2004-12-10 17:26)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开天》主题网吧联盟又添生力军 (2004-12-10 11:52)
奥美与NVIDIA联手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 (2004-12-09 14:56)
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比赛流程 (2004-12-09 14:4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