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 正文
ESWC谴责CPL故意安排赛程与其撞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3:36 新浪游戏

  继CPL组委会宣布其2005夏季锦标赛将于2005年7月6日至10日举办之后,ESWC组委会也发表官方声明,谴责CPL组委会有意与ESWC 2005总决赛赛程撞车:“对于CPL对赛程作出这样的安排,我们感到非常失望。”。ESWC组委会原定于7月5日至10日举行2005赛季的总决赛。

  不过,CPL更引人关注的显然不是它的赛程日期,而是组委会决定使用CS:S(《反恐精英:起源》)作为比赛项目,代替传统的CS 1.6版本。

  CPL创始人Angel Munoz表示他曾经在给ESWC负责人Matthew 的邮件中对CPL这样安排日期作出了解释:CPL在德州的场地只有那几天是允许我们使用的。对此Munoz非常坚持:“CPL有责任履行契约来办事,考虑到我们世界锦标赛的日程以及比赛场馆的安排,我们不能更改时间。”

  ESWC方面则认为CPL如此行事是出于某种“个人目的”,并且发表声明向所有相关人士表达了自己的“遗憾”。

  Angel否认自己是蓄意与ESWC档期撞车,并表示那样做对双方都很不利。“CPL并没有在任何方面针对ESWC,你们可以看到,我们对ESWC没有任何恶意,只有赞美。我们并没有蓄意与他们的比赛时间冲撞。”

  显然这一事件将对两大赛事之间的关系产生不利影响,尤其是ESWC至今仍未宣布他们未来赛季将进行的项目。如果他们在CPL选择CS:S之后仍然坚持使用CS 1.6版本,无疑将在CS界产生分裂。更大的问题是,选手们在2005年7月必须要在这两个赛事中作出选择。

  现在最重要的议题就是如何避免矛盾激化,让选手们有机会都参加尽可能多的重要比赛。尽管这些赛事之间也存在着竞争,但同时它们也都在分享着彼此的成功经验。或许更多的交流与合作已经不再是这些赛事之间未来的议题,而是当务之急。


编辑:小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SK公布CPL阵容 德国分队出征国际赛场 (2004-12-13 17:42)
CPL公布2004冬季锦标赛CS参赛队排位 (2004-12-13 15:57)
LG-CPL热身赛NoA夺冠 Mibr位列第二 (2004-12-13 15:43)
CS:S和War3成为CPL正式的比赛项目 (2004-12-10 14:34)
RB获赴美签证 中国登陆CPL第一人 (2004-12-09 16:50)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2004-12-09 15:26)
CPL冬季锦标赛资格赛英国站4K夺冠 (2004-12-06 15:36)
CPL不再是免费大餐 门票售价20美圆 (2004-12-02 11: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