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封神榜》公测 万家网吧免费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3:14 新浪游戏

  12月16日,这一天,广大玩家翘首企盼已久;这一天,金山公司贺岁大片《封神榜公测隆重上演;这一天,金山公司将献上大礼,全面启动万家网吧免费狂欢活动。

  此次万家网吧免费狂欢活动将为《封神榜》公测活动揭开完美序幕,让更多喜爱网游、支持原创的玩家可以接触到这款网游巨片,真正实现一直埋藏心中的神话情结。活动期间,在全国各大中城市万家网吧隆重举行,只要到指定体验网吧,就能免费进入《封神榜》的
游戏世界,感受其浓郁的神话底蕴和独特的即时国战系统。

  网吧活动的形式也是多种多样,在免费体验游戏的同时,新手冲级赛、单场冲级赛、6日冲级赛等多种网吧活动还能让你赢取《封神榜》精美小礼品。

  玩《封神榜》体验当神仙的感觉!

  具体时间安排及指定网吧详细介绍请点击:http://fs.kingsoft.com/c/2004/12/14/158920.shtml

  附《封神榜》游戏介绍: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II 500MHz中央处理器

  内存:128MB

  显卡:DirectX 7.0 兼容显卡,16MB 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V 1.7GHz以上中央处理器

  内存:256MB

  显卡:GeForce2或以上性能显卡(64MB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浓郁神话底蕴

  《封神榜》以中国古典神话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描写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段“人神时代”。《封神榜》有着非常亮丽而细致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系统,无论是从水墨画的美术风格还是对游戏中神怪的描述上,都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风味。游戏中,各种神话道术、武功招式都会令你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会觉得似曾相识,熟悉的华夏大地图,那些流传在中国传说中的神秘地域和珍奇异兽将会给玩家一个最中国的奇幻世界。

  即时国战新模式

  《封神榜》的游戏模式颠覆了普通网络游戏传统,创立了全新的国家自建,自主战略的新模式,展现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时代。玩家自己建立的帮会组织将可以营造一座属于自己帮会的城市。城市的布局、建筑风格、攻防系统等等都由玩家自由支配,并配合要塞制订战术,击退敌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新模式,将一个战场的宏观和微观的要素全部交给了玩家自由支配,相信玩家也会在这样完全自由的系统中找到智谋和力敌的双重快感。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距《封神榜》公测还有3天 烈火工作室一切就绪(图) (2004-12-13 17:53)
《封神榜》16日公测 网游名人堂3000人工会誓师进驻 (2004-12-13 12:14)
封神榜全区金牌联赛火热召集中(二) (2004-12-10 16:08)
金山《封神榜》告天下帮主书 (2004-12-10 14:10)
终极体验迎公测 《封神榜》公测客户端抢先下载 (2004-12-10 11:46)
金山《封神榜》全区金牌联赛火热召集中(一) (2004-12-09 15:21)
《封神榜》广发英雄招集令 全区金牌联赛激情上演 (2004-12-08 13:56)
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2004-12-07 16: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