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星空之门》成功打入日本市场 Q版网游中国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2:13 新浪游戏

  曾几何时,日本的Q版网游在亚洲各国大行其道,《石器时代》、《魔力宝贝》在中国的红火可见一斑。难道就只有日本人才会做Q版网游吗?难道日本的游戏就只能出口不能进口吗?

  将国产游戏输出,这想法放到几年前也许是无法想象的。但时至今日,国内的游戏公司多方借鉴国外优秀的制作经验,历经几年磨砺,皆已取得了长足的进展。继《航海世纪》
成功打入韩国市场之后,一款以纸娃娃换装系统、机甲合体为主玩点的Q版网游——《星空之门》竟然打入了以“游戏鼻祖”自居的日本市场,在日本掀起了不小的震动!

  《星空之门》创造了一个可称为2D网络游戏史上最酷的“纸娃娃系统”,玩家的人物外型、服饰、装备、武器全部可以随意更换,组合数以百万计,非一般纸娃娃系统所能比拟,保证能让玩家创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角色!另外机械人亦是《星空之门》的一大特色,玩家可以驾驶着巨大的机械人坐驾,在游戏世界四处奔驰。游戏还可支持六位玩家进行机甲合体,变成另一个更强大的机械人,除了力量大增外,机械人还会根据谁是队长而有例如飞天、入海等“特异功能”。除此以外,游戏还以引人入胜的故事背景和不同的任务系统,带给玩家不同的乐趣与广泛的互动机会。

  也正因为有如此众多的特色和玩点,《星空之门》(日本官方网站:www.sgoj.com/index.asp)在日本内测时,就受到了玩家的追捧。当《星空之门》在日本展开公测报名后,截止到目前已收到1万6千余人的报名申请,这在日本本土已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字!由此可见,国产Q版网游同样能在海外取得成功,《星空之门》作为国产游戏的骄傲向世人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国产网游,同样出色!

  仰望星空,希望就在眼前,天意注定仙境就在《星空之门》下!

  《星空之门》官方网站:sgo.91.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空之门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