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JAVA > 正文
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2:03 新浪游戏

  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

  岩浆数码的《歪歪恭喜发财》是一款被搬到手机上大富翁游戏,从现在起就能随时随地享受手机版大富翁为你带来的乐趣。游戏中你扮演的是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歪歪,虽有千里马之才,却无伯乐识之。万般无奈之下,毅然下海,面对大鳄皮皮猪毫不畏惧,转战于家乡小城芙蓉镇,南方特区深圳,东方明珠上海,最终成功于国际大都市欢乐岩浆城,当然也获得了商界美女糖糖的芳心…游戏中你可以购地建房,投资炒股,财源滚滚,资本最是关键。欺行霸市,巧取豪夺,商场情场皆战场,身体才是本钱。想成为威震一时的商界大亨吗? 还等什么?

  [规则]

  游戏共有四关:芙蓉镇、深圳、上海和欢乐岩浆城。每一关的任务与启动资金不同。玩家通过提示决定是否购买地皮、建造高楼、买进或是卖掉何种股票,运气好可能会得到政府的奖励、江湖郎中的祖传秘方(恢复体力),更有比尔•盖茨的指点,盖茨可能会教会你太空步、养家糊口、巧取豪夺、暴风骤雨、苦口婆心、妙手空空、欺行霸市七种计谋中的一种;运气不好的话……那可就难说了^_^

  

新浪游戏_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上市
新浪游戏_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上市
新浪游戏_手机版大富翁《歪歪恭喜发财》上市
歪歪恭喜发财游戏图片1
歪歪恭喜发财游戏图片2
歪歪恭喜发财游戏图片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操作]

  左功能键弹出游戏菜单,右功能键查看拥有的计谋。

  任意数字键投掷骰子。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杂类”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岩浆数码推出《罗马帝国》 攻略 (2004-12-13 11:48)
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2004-12-10 15:01)
岩浆数码《甲午风云》完全使用手册 (2004-12-10 11:29)
手机上崛起的—罗马帝国 (2004-12-09 11:42)
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2004-12-07 11:36)
考场上的英雄《偷窥高手》登陆百宝箱 (2004-12-03 18:43)
岩浆数码感谢玩家 免费送两款游戏 (2004-12-02 13:57)
岩浆益智游戏歪歪水上乐园乐趣无线 (2004-12-01 15: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