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游戏硬件 > 正文
无线你的无限:微软与罗技鼠标评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42 太平洋电脑网

  此文翻译自hardcoreware.net网站(原文连接),翻译此文是为了向广大电脑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好的信息,以传播信息为目的,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

  前言

  鼠标对几乎任何一个电脑用户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今天我们要看的并不是普通的鼠标;它们是无线蓝牙鼠标。

  笔者必须回答的第一个问题是,到底什么是蓝牙鼠标有而普通RF无线鼠标没有的?那当然就是蓝牙连接了!如果你正在考虑为你的系统添加蓝牙的话,你可以采用的一个方法就是把现在的鼠标换成蓝牙鼠标。从某种角度来说,蓝牙实际上是否对大多数人有用是有些争议的。当然,像某些移动电话和PDA这样的产品支持它,但除此以外它的用途并不十分广泛。然而,对那些选择了在他们的膝上型电脑上集成蓝牙的人来说,蓝牙可能是个重要的配置。

  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有了一个拥有蓝牙的系统的话,那么这些鼠标中的任一款将完美地发挥作用。这对膝上型电脑来说是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因为你将再也不必面对纷乱的电线了。

  那么到现在你可能已经确定了是否会对蓝牙鼠标感兴趣了。如果是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交战双方

  对于这个评测,我们只准备看鼠标和键盘领域的两大巨头:Logitech和Microsoft。来自Logitech的,我们有MX 900,而至于Microsoft方面则选择了符合Bluetooth 2.0规范的Intellimouse Explorer。两者的最低成交价为:Microsoft鼠标65美元,Logitech鼠标64美元.

  首先让我们从各个可观察的角度来欣赏一下这两款鼠标:


微软鼠标(左)与罗技鼠标(右)

  除了外形之外(那完全是基于个人爱好的),这些鼠标的设计之间主要的差异就是在滚轮上了。我们今天要看的Microsoft鼠标实际上是他们的第二代蓝牙产品,因而采用了他们新的Tilt-Wheel滚轮。Logitech使用的是长年来我们熟悉的标准滚轮。

  Logitech滚轮很有质感,使得你好像感觉得到滚轮正在前进的每一步。另一方面,MS拥有的就像是一个自由漫游的滚轮。它滚动畅滑,习惯以后会觉得很舒服。实际的滚轮性能是相同的,但笔者认为大多数人在一开始会觉得MS滚轮很难使用。不过笔者确实喜欢它的外形;它是锯齿状的,滚动起来感觉更好。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硬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2004年国内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4 10:25)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首日销量消化率速报 (2004-12-13 15:28)
2004年国外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 (2004-12-13 14:17)
记者体验如何只用脑不用手玩电脑游戏 (2004-12-10 11:46)
北纬最后行货:微软IE3.0最终收藏版现身 (2004-12-10 10:47)
奇思妙想本年度十大疯狂异类键鼠(图) (2004-12-10 10:07)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软件销量排行榜 (2004-12-09 11:22)
香港出售水货PSP价格炒到5000元(图) (2004-12-08 12:06)
CDMA手机引入动画和3D游戏 手机变成游戏机 (2004-12-06 19: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