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29 新浪游戏

  《龙晶》是由Liquid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龙与地下城》的即时战略游戏新作,本作最大的特征就是战场分为地面和地底两个层面,并且在技术研发上面没有任何限制,战斗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近开发商公布了将会在本作中出现的第三个种族:蜥蜴人。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游戏截图(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龙晶》发生在龙与地下城的世界中,准确的说是发生在新设计的Eberron世界中。游戏中有三个可以选择的势力,“银焰令”是由人类、侏儒、精灵和技术联合起来的势力,而邪恶的暗黑精灵则是依靠他们地下的盟友以及巫师投入战斗,第三个种族则是蜥蜴人。三个种族为争夺一块叫做“Siberys之心”的巨大龙晶而相互厮杀。这块龙晶据说在Eberron世界的秘境大陆——泽恩迪克。泽恩迪克是一个远古的强大文明的发祥地,现在被怪物占据,这块大陆被高山环绕并被无尽的暴风雪隔离,脱离文明世界已经数千年。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游戏截图(2)

  游戏中三个种族对应的军事单位都是完全不同的,不过一般都分为英雄、冒险家和战士三种类型。每个势力都有四位英雄,每次任务最多只能带一名英雄上阵。英雄在战斗中是不会得到经验值的,不过他们可以给自己装备更好的武器和道具。英雄的能力各不相同,例如冒险家在战斗过程中可以得到经验值,通过升级获得新能力。战斗中士兵会跟随冒险家,而冒险家能够带领的士兵数量则取决于其领导等级。

  

新浪游戏_龙与地下城即时战略游戏《龙晶》情报
游戏截图(3)

  地底的战斗规模不像地面那么大,在地底视点下更像是一款RPG。地底战斗主要是冒险家和英雄的小规模战斗。地底的环境比较复杂,可能会碰上凝胶状怪物将你完全消化掉,也有叫做观察者的眼球状怪物从多个角度进行攻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即时战略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游戏史上的十大即时战略游戏 (2004-12-07 17:20)
游戏史上的十大即时战略游戏(2) (2004-12-07 17:20)
EA即时战略游戏《幻魔霸主》今日上市 (2004-12-01 10:55)
即时战略游戏《末日-火星危机》即将登场 (2004-11-03 15: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