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英特尔看好国内网吧 将推网吧PC技术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1:01 北京娱乐信报

  文/张煦

  导读--昨天,外电有报道称,英特尔公司刚刚公布的报告内容显示,英特尔早已看好中国网吧市场的巨大潜力。

  英特尔原订明年推出的一项针对网吧PC的技术,现在提前曝光。

  昨天,外电有报道称,英特尔公司刚刚公布的报告内容显示,英特尔早已看好中国网吧市场的巨大潜力。这份由首席执行官克雷格.贝瑞特所作出的报告称,英特尔将针对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推出经过定制的PC设计参考,即被英特尔称为“Christea网吧参考平台2005”。昨天,英特尔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证实,这确实是一项英特尔将在明年推出的技术,“并非产品和解决方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醉酒家长因儿子沉迷上网管教无效一怒砸毁网吧 (2004-12-13 13:00)
英特尔垂涎中国网吧市场 可能与新联想合作 (2004-12-13 11:01)
运营商自卖网游装备 遭到重庆网吧集体封杀 (2004-12-10 10:40)
青岛大学周边5家网吧超时营业被罚 (2004-12-09 15:48)
男子连续玩游戏48小时后昏倒在网吧 (2004-12-09 14:51)
连锁管理优势明显 加盟网吧守法经营 (2004-12-09 10:37)
两男孩钻进飞机后续:都是网吧惹的祸 (2004-12-08 17:40)
成都实行网吧试行扣分制 俩小孩就搞死一网吧 (2004-12-08 13:41)
车太贤自曝在北京上网吧玩《星际争霸》(图) (2004-12-05 15:4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