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猎人MM》公测客户端下载紧急通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4 10:50 新浪游戏

  焦急等待《猎人MM》公测的玩家注意了:

  在12月15日《猎人MM》公测日益临近的日子里,您是否对更为完善的《猎人MM》公测版本满怀期待?是否想在第一时间体验色彩斑斓的宠物梦幻国度?其实,实现这些梦想非常简单,只要正确下载、并成功安装《猎人MM》公测客户端,就能如愿以偿哦!

  《猎人MM》公测客户端容量为158 MB,官方网站现已开通上海、北京、广州、重庆、海宁五大城市共20处下载点,并在各大合作媒体网站开通多处下载点。 如果您是《猎人MM》的忠实拥护者,如果你是狂热的“猎人MM迷”,赶快做好入驻的准备吧!

  为避免公测当天大量玩家同时下载《猎人MM》公测客户端,造成服务器堵塞、下载速度缓慢等突发事件发生,请您有所选择、尽早下载。只有提前下载《猎人MM》公测客户端、早做准备,方是上上策哦!公测客户端下载完毕该做什么?相信聪明的玩家都不用官方提醒了吧?还愣什么?赶快行动起来,注册/《猎人MM》公测帐号赢数码大奖了!

  附:《猎人MM》系统需求

    操作系统:Windows9X、WindowsME、Windows2000、WindowsXP

  声卡:支持Direct8.0以上

  显卡:支持Direct8.0以上

  最低配置:

  CPU:Pentium3,600以上

  显示模式:3D加速显卡

  内存:128MB

  推荐配置:

  CPU:Pentium3,933以上

  显示模式:3D加速显卡

  内存:256MB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下载mm.9you.com/info15.html公测客户端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和猎人MM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走进幕后 《猎人MM》公测内幕大曝光 (2004-12-13 15:12)
好戏连台 《猎人MM》公测活动好礼不断 (2004-12-11 00:51)
《猎人MM》公测临近 公测客户端走俏 (2004-12-11 00:51)
《猎人MM》数码大礼从天而降 今天你拿了吗 (2004-12-11 00:39)
《猎人MM》新版内测12月10日圆满结束 (2004-12-10 14:20)
《猎人MM》公测倒计时 百万玩家翘首以待 (2004-12-10 11:03)
数码大礼疯狂送 猎人MM公测活动如火如荼 (2004-12-09 16:53)
《猎人MM》内测10日截止 迎接公测 (2004-12-09 13:4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