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SK公布CPL阵容 德国分队出征国际赛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7:42 新浪游戏

  CPL2004冬季锦标赛迫在眉睫,世界最著名的电子竞技俱乐部SK公布了参加CPL的阵容名单。

   Painkiller

  Tobias 'neok' Grieser

  Stephan 'SteLam' Lammert

  Benjamin 'zyz' Bohrmann

  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真正的Painkiller大赛,我们对自己的实力充满信心,也对明年的表现充满期待。

  SK|SteLam: 我们为参加CPL冬季锦标赛已经集训了好几个星期,所以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充分。我自己,作为队中Painkiller比赛经验最丰富的人认为我们可以拿到前三名,至于队中的两位新人neok和zyz肯定会以某种方式为大家带来惊喜。

   Counter-Strike

  Mac-Claen 'macman' Tóth

  Christopher 'MYS' Seidemann

  Dennis 'neon' Kroh

  Jér?me 'shiddy' Tóth

  Tim 'silver' Hochgrebe

  SK德国分队在罗马尼亚资格赛上为自己赢得了参加CPL的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这支队伍在他们参加的首次国际大型赛事中能有什么样的表现。

  SK|globe: 对于我们终于有机会参加CPL,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样我们终于可以体验世界赛场的气氛和水平了。我没有奢望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CPL,我只能保证我们会竭尽所能,尽可能走得更远。我想在这里重申,SK德国分队并不是SK瑞典分队不前往达拉斯参加CPL的原因。

  SK瑞典分队由于内部重组和制定2005年计划,将不参加CPL冬季锦标赛。瑞典反恐精英战队将很有可能在下一次大赛前有所变化,目前我们正处于谈判合约的阶段。

  SK Gaming是基于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性和稳定性,这才是我们决定派遣德国分队出征CPL的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公布2004冬季锦标赛CS参赛队排位 (2004-12-13 15:57)
LG-CPL热身赛NoA夺冠 Mibr位列第二 (2004-12-13 15:43)
CS:S和War3成为CPL正式的比赛项目 (2004-12-10 14:34)
RB获赴美签证 中国登陆CPL第一人 (2004-12-09 16:50)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2004-12-09 15:26)
CPL冬季锦标赛资格赛英国站4K夺冠 (2004-12-06 15:36)
CPL不再是免费大餐 门票售价20美圆 (2004-12-02 11:36)
卫冕冠军EYE出战CPL冬季锦标赛阵容 (2004-11-18 15: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