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韩国游戏大奖揭晓 RFonline不负众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6:29 新浪游戏

  12月9日下午5点,2004年韩国游戏大奖颁奖仪式在韩国汉城隆重举行,《RFonline》不负众望,一举夺得2004年度网络游戏优秀奖!这无疑给正在进行内测前期准备工作的万马工作人员打了一剂强心针。

  虽然在前期内测、公测时就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RF收费起一周销售额达32亿韩币的势头还是让所有人吃了一惊!此次拿到网络游戏部分的优秀奖自然也没有什么悬念。

  参加本年度韩国游戏大奖颁奖仪式的包括韩国文化观光部长官裴钟信先生,sports.chosun代表夏元先生,韩国电子新闻社代表理事朴胜德先生及多家游戏业界公司CEO等数百名出席了颁奖礼,一共颁发了9个部分共计23个奖项。除了优秀奖之外,还评出了“技术创作奖”、“功劳奖”、“优秀玩家奖”等多个奖项。

  自RF签约万马以来,作为业内新秀,伴随着RF在大陆地区内测日期的临近,万马网络也受到了诸多媒体和玩家的关注。RF在韩国拿奖充分证明了它的魅力所在,为了把这款优秀的网游大作顺畅地带给国内玩家,万马的工作人员可谓投入了百分之一百的热情和努力,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大陆的玩家可以亲身体验到RF的梦幻世界给您带来的无限乐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RF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开启新世界 RFonline种族简介 (2004-12-13 16:35)
韩国游戏大奖揭晓 RFonline不负众望 (2004-12-13 16:29)
RF 未知世界中的天籁之音 (2004-12-10 16:40)
RFonline 亦幻亦真的新鲜感受 (2004-12-09 16:46)
《RF》大陆地区内测持续准备中 (2004-12-07 17:42)
《RF》原代码真的泄露了? (2004-12-06 10:52)
《RF》原代码真的泄露了 (2004-12-04 15:39)
国内《RF》内测时间成为众媒体关注焦点 (2004-12-03 13: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