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新网游《洛奇》游戏特征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5:57 新浪游戏

  游戏中出现的NPC存在友好度设定,如果您愿意甚至可以成为他们的亲人或朋友哦!

  《洛奇》世界的NPC都有记忆功能,会根据玩家与之的友好程度产生不同的反应及帮助。 玩家可通过交谈或赠送礼物的方式与游戏中的NPC增进关系,并与之建立起一种可以互相倾诉秘密的朋友关系。在达成某些特定条件下还有机会扮演当年的NPC去完成他们未尽的心愿哦!玩家可由NPC介绍部分了解到各位NPC所喜爱的礼物,通过送适当的礼物可有效增加
NPC与您的友好度。

  食物要吃新鲜的,不过吃得太多也会产生麻烦哦!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物角色会有饥饿度,如果长时间不进食会直接影响到角色的体力,当体力下降时会影响到砍柴、剪羊毛、学习技能或者攻击等动作的效率和次数喔,某些特殊的料理还可能会影响到人物升级时的成长状况。并且食用食物还会直接影响到角色的体型,因此适宜的食用一些新鲜的食物对角色的健康及成长是非常重要的,看来合理的饮食也是游戏中的一门必修课程哦!

  回味学校上课的过程,重返童年美丽的回忆!

  当您想学习各种技能时那就到学院上课吧。不论是战斗技能还是魔法技能,老师都会用心传授。在《洛奇》的世界里有许多技能只是大致的了解但还根本无法使用,而通过上学可以较快的掌握这些不熟悉的技能,再加上实地的练习就能使技能完全属于自己。在游戏初期去学院接受老师的授课,可是一种掌握技能的重要途径哦!

  我所制作出来的衣服会是极品吗?我会领导游戏中的时尚吗?

  在《洛奇》的世界中,学会制作衣服技能后可通过剪羊毛、抽丝、织布、然后制作成衣服。并且可将自己做的衣服卖掉,同样的衣服根据配色或制作工艺的不同价格也会有所变化,除了做衣服外,游戏中还可以学习其他各种制作技能,能够做很多物品出来哦!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

  《洛奇》中有成百上千的书籍。从游戏的世界观介绍到人物的私人小秘密,内容丰富多彩。玩家在读书搜取情报的同时,也可使自身的人物通过精读书籍来培养属性点数与相关技能。如果遇到不了解的事情或在学习比较困难的技能时,建议您去书店买本书来参考一下,会很有帮助。并且可能会从书中了解到某些鲜为人知的秘密哦!

  超绚的头衔,给予您十足的成就感!

  在您达到了相应头衔的条件后,您的名字前面可以选择性的自由冠上系统自动给予您的头衔, 而这些头衔也有其特殊的属性。例如玩家年龄已经达到18岁了,系统会自动给予“成人”的头衔;10岁成功打倒熊会得到“10岁打倒熊”的头衔;这些头衔都会附带相应的属性,因此收集这些头衔也是游戏的一大乐趣。游戏中所具有的头衔及其附带的效果会在头衔效果部分给您以诠释。

  注:熊可是《洛奇》世界中很强的生物哦,体型巨大,从那钢铁般的利爪不难看出它可以轻易将猎物撕碎。

  在迷人的星空下,大家围坐在篝火周围回忆过往的快乐时光!

  在寂静的夜晚…迷人的星空下…幽静的森林中…您可以邀请来自远方的朋友,一同围坐在篝火旁,分享着美味的食物,倾听着醉人的音乐;共同度过这个浪漫美好的夜晚。甚至有时还可以放些烟花来点缀夜空,一切将是那么完美!

  高度自由的发展空间,精彩纷呈的游戏历程都将由您来创造!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个性来选择游戏中角色的成长方向,或成为纵横沙场的无敌勇士,或成为了解自然之力的伟大魔法师,或成为四处流浪带给人们欢笑的吟游诗人,或成为闲云野鹤般的隐士,又或成为博古通今的长者,极度自由的游戏设定,将您内心深处最向往的生活变成真实!游戏创造性的展开方式将会赋予游戏角色自我的生命,将会是您另一形式生命的演绎。

  神秘的角色,谜一般的生物,预示着什么呢?

  在游戏中您会发现许多神秘的现象,比如在游戏中引导您的黑衣少女娜儿,在您危急的时刻往往还会得到她的帮助;整天忙碌着帮人做差事的白鸽和猫头鹰与村长家附近树上睡觉的胖鸟又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呢?这些谜题将由您亲身在游戏中寻找答案,真相只有一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洛奇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