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走进幕后 《猎人MM》公测内幕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5:12 新浪游戏

  离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仅剩二天,《猎人MM》公测帐号抢注活动mm.9you.com/event/gongce/如火如荼,国内无数玩家心系《猎人MM》、焦急等待《猎人MM》公测大门开启。此时此刻,相信“猎人MM迷”对官方的一举一动一定非常好奇,现在就让我们走进幕后,看看官方是如何为《猎人MM》公测而积极准备的吧!

  1、客服部

  经过内测期间严格的训练,《猎人MM》客服人员早已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能够随时解答玩家可能在游戏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如今,近百名客服人员走在前线“参战”,将为《猎人MM》玩家献上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2、技术部

  为让玩家体验到公平公正、高效稳定的游戏环境,技术部的工作人员放弃了周末休假时间,加班加点进行公测前的准备工作。目前,一批高质量的服务器已经到位,官方技术部工作人员正全力对《猎人MM》公测服务器进行最后的调试。《猎人MM》公测版本将于12月15日下午2点如约奉献给国内玩家,届时定让玩家过足瘾!

  3、产品部

  《猎人MM》产品部工作人员提前进入临战状态,工作人员对《猎人MM》公测版本最后的检测。距离《猎人MM》公测还剩二天,“大战”迫在眉睫!相信经过完善和改进的《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公测版本,定能赢得“猎人MM迷”的阵阵叫好声!

  走进久游网、走进幕后,你会发现:官方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尽最大的努力,誓为玩家带来最完美的《猎人MM》公测版本!亲爱的“猎人MM迷”,您是否已经蠢蠢欲动?现在,赶紧注册registmm.9you.com/成为《猎人MM》忠实用户,在《猎人MM》公测服务器中再续前缘、共创伟业吧!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registmm.9you.com/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