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BANPRESTO《A C E》请来美女偶像代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5:11 新浪游戏

  由FromSoftwareBanpresto合作开发的一款由全新3D ACT大作《Another Century's Episode(简称A.C.E)》将于2005年1月27日推出。为配合游戏的宣传,Banpresto特地请来日本新一代偶像——谷岛瞳为本作代言,并主唱主题曲‘Garnet Moon’。最新单曲将于2005年1月26日配合游戏同期推出。

  《A.C.E》预计收录的机体包括《机动战士Z高达》《圣战士登拜因》《重战机L-GAIM》《苍之流星SPT拉兹那》《机甲战记龙威》《新机动战记高达W》《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机动战舰抚子》《BRAIN POWER》共9部作品。

  在游戏中的机体超过100个,而玩家可以控制的就有40款以上。游戏中将会再现上述这些动画的著名片断。

  游戏采用任务制展开、出击的机体和舞台选择后,就开始游戏。完成任务后都会有电脑评价、而得分高的话更有‘ACE POINT’送给玩家。‘ACE POINT’相当游戏中的金钱,可以进行‘母舰强化’‘机体追加’。另外,游戏中如果连续对敌人机体造成伤害,连续击中敌人的话,就可以得到‘CHAIN POINT’。‘CHAIN POINT’的高低则由连续攻击的次数和时间长短来决定,任务结束也将追加到‘ACE POINT’中。

  《Another Century's Episode》暂预定2005年1月27日发售,对应PS2主机。

  

新浪游戏_BANPRESTO《A
日本新一代偶像——谷岛瞳图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BANPRESTO《A
日本新一代偶像——谷岛瞳图二

  

新浪游戏_BANPRESTO《A
日本新一代偶像——谷岛瞳图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ANPRESTO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真名法典》游戏心得 (2004-11-18 13:41)
《铸剑物语2》继承记录的秘密 (2004-11-01 15:44)
《超级机器人大战R》详细攻略 (2004-07-05 15:00)
《超级机器人大战A》全攻略 (2004-07-05 14:33)
超级机器人大战IMPACT全隐藏要素 (2004-07-02 15:05)
机战OG完整攻略+研究四 (2004-06-30 15:41)
超级机器人大战MX流程攻略四 (2004-06-14 14:18)
《机战OG2》 发售日公布 (2004-12-09 12: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