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P > 正文
PSP正式上市 索尼老大亲自到现场贩卖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4:43 Gameking

  万众期待SCEJ的新型掌机PlayStation Portable(PSP)终于昨天12月12日开始在日本发售!玩家在售货店前彻夜排队等候发售,因为SCEJ首批只发售20万台,这对于广大的玩家来说是远远不够的!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一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二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三

  日本SCEJ社长兼首席执行官久多良木健亲自到发售现场,对前来购买PSP的玩家表示感谢!感谢广大玩家对SCEJ的信赖和支持。关于出货只有20万台的问题,SCEJ预定是首批10万台,为了答谢玩家的支持,又严格生产了10万台,特增加到20万台。但还是无法满足庞大的消费人群,也请玩家谅解!

  现场情况:东京时间早上6点45分时候,店员开始引导顾客,维持秩序,7点前10秒开始倒数,7点整在玩家的欢呼中PSP正式开始发售。据排在前面的玩家介绍,他已经排了12个小时了!排在前面的部分玩家还有机会从SCEJ社长手上接过PSP,并握手留念。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四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五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六

  据索尼公司发言人Nanako Kato透露,公司预计到明年1月1日再推出30万部。

  索尼还计划于明年年初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上推出该款游戏机。到2005年3月,索尼预计PSP的销售量将达到300万部。

  此外,不得不说索尼PSP的对手任天堂NDS,任天堂社长在PSP发售前夕表示鉴与上个月NDS在日本销售超过57万的记录,有信心接受PSP的挑战!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新浪游戏_指环王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七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八
索尼掌机PSP发卖现场图九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索尼PSP12月12日震撼上市

 相关报道
韩日合作PSP液晶屏改由三星提供(图) (2004-12-13 13:45)
无敌!索尼终极掌机PSP之硬派拆解报告 (2004-12-13 12:07)
PSP软件面临难产 PSP称王之路艰辛 (2004-12-13 10:46)
索尼掌上游戏机PSP火爆登场 数千人排队购买 (2004-12-13 09:51)
最新次时代掌机NDS、PSP情报集(图) (2004-12-10 13:53)
炼狱 炼狱之塔 (2004-11-30 15:23)
PSP将于明年春季于韩国地区发行 (2004-11-30 11:10)
索尼PSP投放量只有20万台 购买需求异常紧张 (2004-11-30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