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 正文
2004年国外机箱改造10大精品TOP排行榜(10)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4:17 PCPOP电脑时尚

第10页:TOP 1:精雕细琢 打造最强的魔方


看看外观是不是很漂亮


伸出来的四根管知道是做什么的吗?


看看边角的接缝处


系统风扇也是这么有个性


开启灯的效果更是叫绝

    改造点评:从无到有这一过程,我们在这款改造作品上得到了再一次的认识。作者为我们很详细的一步步介绍了自己的改造过程,其中的细节部分更是为我们多图展现。开关设计、面板设计以及硬盘、光驱的抛光都让我们大开眼界,最后的效果图更是让我们叹为观止。想一想这么一款机箱摆在你的书桌上,有多少人会看出呢?反而将它放到展示柜中,相信大家都会把它看作工艺品。

改造难度:
改造后效果:
改造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记者体验如何只用脑不用手玩电脑游戏 (2004-12-10 11:46)
北纬最后行货:微软IE3.0最终收藏版现身 (2004-12-10 10:47)
奇思妙想本年度十大疯狂异类键鼠(图) (2004-12-10 10:07)
最新上市电视游戏软件销量排行榜 (2004-12-09 11:22)
香港出售水货PSP价格炒到5000元(图) (2004-12-08 12:06)
CDMA手机引入动画和3D游戏 手机变成游戏机 (2004-12-06 19:00)
索尼公布PSP视频支持细节 12日提供软件预览版 (2004-12-06 16: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