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PS2RPG大作《天外魔境3》发售日确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3:13 新浪游戏

  HUDSON自从公布《天外魔境3 NAMIDA》(PS2)以来一直很少有游戏相关消息公布。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天外魔境3 NAMIDA》的发售日终于被确定下来,游戏将于2005年4月14日发售。

  《天外魔境》为名制作人广井王子(代表作:樱花大战)的游戏成名作,最初于HUDSON与NEC HE合作推出的PC-ENGINE CD-ROM游乐器主机上推出一二代,后续并于SFC与SS推出相关作品,原订于PCE后继机种PC-FX所推出的三代,因该主机销售状况不佳而延宕近十年之久,去年起相关计划重新发起,并陆续于NGC PS2以及GBA上推出新作品,并重启三代的制作计划。

  有别于前两代以日本本州关东关西为舞台,本作将游戏舞台移至日本南端的九州,呈现出最早接触并融合了西洋文化,不同于日本主流文化的南国海岛风格。游戏以火之一族的传说为主干,叙述本作男主角与女主角在融合了现实与幻想的虚构日本九州各岛之间冒险的故事。

image

《天外魔境III》游戏画面一

image

         《天外魔境III》游戏画面二         

image

《天外魔境III》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魔境III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外魔境 青之天外》全攻略 (2004-09-02 14:09)
HUDSON推出手机版《3D炸弹人》(图) (2004-12-10 16:49)
HUDSON《对战炸弹人》登陆手机(图) (2004-12-08 16:19)
HUDSON《炸弹人方块》正式上市(图) (2004-12-02 16:25)
HUDSON《新高桥名人的冒险岛》上市 (2004-12-02 16:15)
《MATH GoGoGo》登陆手机平台(图) (2004-11-12 15:27)
天外魔境III 新游戏影像 (2004-11-08 11:52)
天外魔境III NAMIDA (2004-11-05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