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酒家长因儿子沉迷上网管教无效一怒砸毁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3: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 因为孩子沉迷上网,家长屡次管教无效,前晚10时许,郑州市凤凰台村一村民酒后砸了一家无照网吧。

  事发40分钟后,记者来到位于凤凰台村青年路上的网吧现场。据交巡警四大队民警介绍,他们于当晚10时10分接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个十六七岁的男孩守在门外,男孩说他是看场子的,上网的小孩早跑光了,里面有人砸电脑,他怕那人跑了就把门锁了。民警刘
斌告诉记者,他们到场10分钟才有人拿钥匙来开门,打开一看,里面桌子、椅子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屋里到处都是电脑,大约40台,一半以上的显示器都被砸了,碎玻璃散落一地,没被砸的显示器上还有图像,主机还在运行。

  据民警介绍,找到肇事者后,该男子主动承认他砸了网吧,并反复地说,自己孩子深受网吧的毒害,“随后,我们就同凤凰台村警务区民警把肇事者、看门小孩、报案人一起送到警务区”。

  在凤凰台村警务区值班室里,记者见到了砸网吧的家长。该男子满口酒气,走路摇晃。见到记者后,他大声说:“你们要如实报道这事,这个网吧民愤很大。”记者问:“刚才是你砸了网吧?”男子只承认“当时我在场”,然后转移话题:“我孩子十六七岁,成天上网,我也管不住。”警务区民警邓某向记者证实,此人就是砸网吧的家长,他的孩子正在读中学,学习成绩不太好。

  据邓某介绍,这家网吧一个月前被查封过,目前没有任何证照,这一段时间打着电脑培训学校的名义营业,事发后,老板陈某一直没有露面,警务区正在等陈某来报案。(记者 刘永生)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用游戏卡就可收买一位职业足球运动员 (2004-12-13 12:02)
玩家在网络游戏中挨骂获赔千元 (2004-12-13 11:51)
北京移动开通亲子通业务 短信查询孩子位置 (2004-12-13 10:53)
虚拟财产两行血泪为谁流 虚拟保护有说法? (2004-12-11 13:31)
丈夫不堪忍受妻子在网上另嫁他人 (2004-12-10 14:35)
网络游戏应当勇于面对社会 (2004-12-10 14:14)
北纬最后行货:微软IE3.0最终收藏版现身 (2004-12-10 10:47)
奇思妙想本年度十大疯狂异类键鼠(图) (2004-12-10 10:07)
瑞典青少年迷恋电脑游戏 25%说比上学有意思 (2004-12-10 09: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