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第十二轮上海客场逼平四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1:14 新浪游戏

  四川队最后一轮主场的对手是远道而来的上海代表队,上海代表队对比赛的关注程度也绝不在主场的四川代表队之下,根据探访,上海代表队是提前了好几天来到了成都,进行提前的适应性训练,而四川代表队也是丝毫没有因为主场占优而松懈训练,联赛接近尾声,而两个队的比分又十分接近,说以说这场比赛十分关键。

  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让我们开始关注比赛。

  [反恐精英]

  第一个出场的项目依然是反恐精英。双方队伍都换上了最新的冬装进入了比赛,地图是 infeno,上半场主场四川队为ct,并很快进入状态,以2:0的小比分领先于对手,而上海队也是比较快的稳住了脚,随后连下四局,将比分反超。四川代表队相当危险,如果再输掉一局,就将没有钱买武器了。果然四川队没有一落到底,第7局在仅死掉一名队员的情况下,把对手全歼。紧接第八局,更是不死一名队员而取得胜利,比分为4:4打平。四川队开始慢慢能够适应地图,把握住机会,在十分强的狙击支援下,第9局亦取得胜利。第10局上海代表队采取了rush策略,却被飞来的一颗炸弹炸掉3名队员,比分为6:4。第11局上海队十分成功的将炸弹安置以后,被四川队仅剩的一名选手将炸弹勉强拆掉,第12局,第13局,第14局火拼,火拼,都是四川队几乎在没有损失的情况下将对手全歼,看来四川代表队已经完全进入状态。由于采取15局规则,所以还将有最后一局,四川队在最后一名队员剩下很少血的时候,将对手的弹匪歼灭,四川队上半场以11:4领先对手。

  下半场开始,轮到上海队扮演正义的反恐精英角色了,在这场比赛上,也确实是反恐精英一边占有优势,四川代表队并没有因为地图因素而采取保守,而是非常主动的进攻,连续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这样看来四川代表队取得最后的胜利只是时间问题了 。第3场,四川队再现ak英雄,连续歼灭对手3名选手,获得第3场胜利,第4场,四川队在仅剩一名队员的情况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4:0领先对手,这样四川队已经立于不败之地了,第5局双方都打的极度小心,四川队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安上了炸弹,但是都被没有先进武器的上海队成功拆除。但是四川队只需要取得一场胜利就会取得最后的胜利,上海队要翻盘可谓难上加难啊。第8局,四川队仍然是安上了炸弹,依然被对手拆除。上海代表队非常神勇的连续扳回4局。不过四川队没有给上海队继续英勇的机会,取得第9局胜利,也是最后的胜利。祝贺四川队!

  [魔兽争霸]

  第二个出场的项目是魔兽争霸,四川代表队派出的选手是人族选手thank,上海代表队派出的选手是大名鼎鼎的magicyang, 所以比赛将是一场人类和暗夜精灵族之间的对话,地图是tr,开始黄色的my出现在了11点,而蓝色的thank出现在5点方向,thank采取了首发大法师的开局,并且持续出着剑士,magicyang则是没有急着科技,开始弓箭手加上自己的英雄恶魔猎手,带领着女猎手向对手不停的施加着压力,但是thank非常好的操作,顶住了对手的一阵猛攻。在山丘之王走出了祭坛之后,将对手打了出去,thank的侦察非常到位,随后在地图上不断的围歼着对手的小量兵力,目前看来局势对thank比较有利,两名选手在地图中间处展开了一次决斗,是一次操作之战,thank杀掉了对手3个hunter,my在自己的熊猫仅剩1滴血的时候,成功回城。随后人族没有急于追击对手,而开始一边调节自己的发展,一边开始mf。终于,thank在经过购买了一些药水以及进行整顿以后,开始杀向对手的基地,my的兵力急忙回调,恶魔猎手在对手的山丘和火枪手的攻击下,在剩下1滴的血的时候再次跑掉,人族在眼见打不见对手基地的情况下,明智的采取了撤退,战局再次进入了平衡期间。my现在的兵力搭配是小鹿子加上女猎手加上弓箭手,thank现在的兵力搭配为大法师加山丘之王加火枪兵加上男女牧师。双方都在拼命的mf,在中间给自己的英雄增加着经验。战局逐渐开始拖延到了不可预测的后期,正在沉闷的时候,thank发现了my练级的地方,杀将过去,my没有采取逃避,而是和对手开始火拼起来,thank这个时候也显示出了自己无敌的操作,一阵大法师的暴风雪将对手打了回去。不过这个时候magicyang的精灵龙已经初成规模,山岭巨人也开始冲了出来,而thank仍然是拼命的在进行着mf,虽然丧失了一些进攻的机会,但是打到的宝物已经远远的多于了对方。这个时候双方再次相遇,my的经验十分老到,在没有和对手有足够兵力对抗的时候,采取了躲避,回到了基地。这个时候双放的兵力都越来越壮大,也就是说最后的胜负就压在了最后一击之上。人族开始进行了开矿,并开始大量的堆积2级兵力。这个时候my发现了thank的分基地,开始大部队进行攻击,thank 开始调了大量的兵力进行援救,一场大战终于爆发!在一阵冲突之后,my依靠自己精妙的操作,将人族的山丘之王打回了家,并杀入了对手的基地。my的双英雄已经5级了。thank无奈gg。my不愧顶级高手,取得了胜利。

  [星际争霸]

  紧接而来的第三个项目星际争霸,主队教练赵部长和陆主任出任意料的派出的选手是平时不怎么上场的621,上海队远征的当然是国家队队长66,根据平时两人的战绩来看,可谓差不多,比赛里兵戈想见,更是紧张无比,一场比赛一触即发,比赛地图为高尔基公园,地图来说,66有一定的优势。比赛开始,66的红色人族出现在了5点方向,621的橘黄色神族,在1点出现,621采取了先气矿再bg的科技型开局,而66在造好了第一个bb后,向7点方向飞去,看来暂时是找不到621的踪迹了。家里双vf开局。621这个时候造下了vf工厂,家里补下了第2个bg,同时by也开始升级射程。66为了防止对手的骚扰,先修好了一个be,然后出了一个地雷车之后,才造下了vs,看来确实是非常的稳健。当be 修好的时候,621的小叮当已经探到了对手的基地。621这种速侦察再根据对方打法决定自己打法的水平,可谓十分顶尖。在运输了2个龙骑士到自己背后高地的以后,621才放下了自己的分基地,果然高手相战,稳健至上。66这个时候运输了一个scv到遥远的7点方向,家里已经出了双运输机,并运载了3坦克2机器人来到621的基地旁边,打掉了621的房子。和兵营。并开始沿着边缘进行推进,621损失了大量的建筑物。66这个时候已经双矿全力运做,在7点方向的scv也在开第3个矿了。621一次一次的艰苦的抵挡着对方的推进,12点的分矿也因为对手埋下的地雷而不能顺利开矿。形式十分危险。66这个时候已经慢慢造出了4个运输机,装满兵,开始冲向621分基地之上,在621的经典闪电下,再次勉强抵挡住了这次进攻,但是自己的probe已经完全牺牲,不过66在7点方向的分基地,也被621打了下来。66开始稳住在6点发展第3个矿,621这个时候却向66进攻过来,对战机把握十分精妙!,就在621杀的十分顺利的时候,66也投掉了对手的分基地,精彩的互拆!随后66策划了一次空投621主矿背后分基地,但是他忘记621是闪电王子,结局不说而知,而621这个时候也在9点开下了自己的分矿。621已经完全掌握了局面,光明圣堂在龙骑士和狂徒的支持下,在6点附近打掉了66的主力。66这个时候的经济已经几乎崩溃,只守着很少的矿在采集了,621这个时候已经4矿在采,胜负其实已定。66作为一名职业选手,没有随便的放弃比赛,虽然形式十分不利,也十分积极的在进行着反抗,并非常成功的打掉了621的3个运输机。621一怒之下,布置了一次经典的夹击,并依靠夹击将66的大部队一闪而尽。66打出了gg,62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可以看出这一场比赛的战术安排非常成功。

  [FIFA足球]

  两支巴西队进入了比赛,一支队伍的控制者是四川球王张宇辉,另一支队伍的控制者则是来自上海的张卫伟,看来巴西队确实是最流行的强队啊。闲话少说,多看比赛,一开始身穿主场黄色队服的kb便门前一次精彩的配合打进了一个球,在对手没有回过神的时候,再次打入2个球,很快便2比0领先,双方在场地里面进行了十分激烈的拼抢,不过由于是比较紧张,双方的传球都失误的比较多,在一次kb不留意的时候,张卫伟攻入一球,比分是2:1。随后双方在中间显得更加的谨慎,都没有给对手更好的机会,在第39分钟的时候,张卫伟在禁区前大概20米的地方突然射门,被表现神勇的张宇辉的门将打了出来。随后双方打发更加粗犷,不停的在中间进行着大脚的传递,在逐渐的拼抢中,上半时的45分钟很快过去,上半场张宇辉以2:1领先于对手。下半场张卫伟开场变开始了边路进攻,kb不断的进行着破坏, 并在第49分钟的时候策划了一次反击,大禁区内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抵挡了出来,比赛再次进入中间的大脚传递,双方队员都拼抢的十分勇敢,第55分钟的时候,张宇辉在自己门口22米处给了对手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张卫伟一脚精彩的任意球,直奔右下死角,被张宇辉的门将拼死扑出!双方的比赛风格逐渐转变,开始在中场进行细腻的传递,双方都制造出了不少的经典机会,却都没有很好的把握住。比赛到了70分钟,双方球员在张宇辉的门口进行了一次混乱之极的混战,混乱中张卫伟一脚中的!这个时候已经接近尾声,双方都开始比较及早起来,张宇辉在一次进攻没有成功之后,被对手打了一次反击,一脚精彩的射门,再次被表现神勇的张宇辉的门将将其扑出!随后张卫伟连续策划了几次进攻,都没有能够攻入对方的球门,比分仍然是2:2。一声哨响,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选手开始整装待发,进入加时比赛。加时比赛采取的是金球制。加时赛开始,张宇辉采取了442,而张卫伟采取的是352阵型,看来上海队的队员在技术方面更加细腻,而四川队则更加平衡一点。5分53秒,张宇辉带球的时候被对手撞倒,黄牌!在第6分钟的时候,张卫伟一个远调,突前的前锋将球打进,以3:2的最终比分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最后,上海和成都两支水平差不多的队伍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这也是两个队的实力的比较合理的体现,这是四川队的最后一个主场,代表队即将踏上远征外地最后两场的征途,让我们祝福川队都能走的更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第12轮陕西主场胜北京 夺冠已成定局 (2004-12-13 10:12)
CEG将近尾声 联赛第十二轮预测 (2004-12-10 15:10)
CEG岁末隆重推出全年比赛视频集锦 (2004-12-08 14:31)
首届北京市新闻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开始报名 (2004-12-06 14:38)
英特尔电子竞技至酷之旅全国启动 (2004-12-03 15:30)
CEG联赛第十一轮四赛场完全战报 (2004-11-30 19:05)
CEG休闲类赛事规模空前 创造世界纪录 (2004-11-25 13:31)
CEG2004休闲类比赛进入精彩收官 (2004-11-24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