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CEG第十二轮湖南主场战平广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1:02 新浪游戏

  本轮CEG联赛湖南主场迎战来访的广东队。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在双方上一次的较量里,湖南队以4:0完胜对手。这次广东队挟上轮战平领头羊陕西队之余勇杀入湖南欲一雪前耻。

  [反恐精英]

  首先进行的是CS比赛。本场比赛使用的地图是de_nuke,这张很有观赏性但是也存在很
大漏洞的地图。湖南队开场做T。

  开始,湖南队就采取了从向A区Rush的战术。结果碰上广东队把防守重心压在A区,被瞬间全歼。第二局和第三局只好ECO。但是广东队的GD|minibinn和GD|miniq1q1发挥出色,在这两局上演了1V5和1V3。记者以为是由于上次做客广东时时湖南CS战队赢的太轻松,所以开场比较轻敌。但是接下来湖南队又连败两局,记者不禁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可贵的是湖南队心态尚佳,在第6局,湖南队采取3外道2小屋向A区Rush,并且在下包后全歼,拿下了开场第一分。第7局湖南队继续他们的战术。但是这次他们还未进入A区就和对方交上了火。结果以2名队员换取了对方一名队员,而且暴露了他们攻A的战术。记者本以为这局湖南队又得输了,没想到在一阵烟雾的掩护下湖南队强行冲入A区并且以3V4的劣势全歼对手取得胜利。可是接下来的比赛,湖南队就突然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样子,让人感觉打的杂乱无章,平时的配合在广东队的防守之下毫无用处。整个上半场结束,湖南队就只取得4分,暂时以4:11落后。下半场双方交换角色以后,广东队更是气势逼人。摧枯拉朽般肆意撕扯着湖南队的防线。整个下半场湖南队唯一的闪光点出现在第5局。广东队Rush B区。结果在中路双方开始交火。在HE和闪光的强烈轰炸下,湖南队硬是活生生的卡住了B区的火力点,并且全歼对方取得了下半场唯一的胜利。第六局,广东队的GD|ayumi在队友全部阵亡而CT还有3人的情况下,冷静的运用起中国的传统战术-游击战,打一枪换一个地方,上演了精彩的1V3,拿下了最后一局。最终比分16:5,广东队以一场大胜洗刷上一战的耻辱。

  [魔兽争霸]

  第二场是魔兽的比赛。代表广东队出战的是上一轮比赛中打破了中国魔兽第一人—苏昊“不败金身”的尹路,而湖南队迎接挑战的则是连续5轮不胜的陈恭。一个想借这一场的胜利续写辉煌,一个想借这一场的胜利来证明自己。这必定是一场苦战。这场比赛的地图是Lost Temple。尹路选择暗夜族,在地图正上方;陈恭选择不死族,在地图正下方。一开始,尹路就显示出了他的霸气,占领了3块分矿。这一步为他的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陈恭则相对保守一些,只是占领了附近的一个分矿。所以陈恭在经济上已经处于劣势。虽然在后面的比赛中,陈恭两次成功的将尹路的分矿拆毁,但是这对经济实力雄厚的尹路造不成太大的影响。由于双方都没有去硬碰硬的强拆对方基地,而是都采取攀升科技的打法。终于,在陈恭生产出第一只冰龙之后,他决定去进攻尹路的基地。一场混战。在强行拆除了尹路3个建筑物之后,陈恭发现数量大余自己兵力很多的角鹰对他的部队进行了包围,无奈之下只得回城。第一次强攻失败。原来经济上处于优势的尹路已经预测到对手将用强大的空中力量对自己进行打击,所以也发展了一支庞大的角鹰队伍,用来抵制不死族的石像鬼和冰龙。越到比赛后期双方在经济上的竞争越显激烈。甚至出现了两次生命之树和闹鬼金矿同抢一个金矿的局面。这时候尹路在经济上的优势就完全体现出来,他不急不慢的和陈恭“磨”兵。结果陈恭在经济跟不上的情况下难以继续维持,只得打GG退出比赛。

  [星际争霸]

  SC项目代表湖南队出战的是在中韩对抗赛中战胜“人族皇帝”Boxer的国家队队员张明璐,而广东队派出的是本土选手庞泰。这场比赛选用的地图是Lost Temple。这是一场人族的对抗。一开局张明璐就发挥他强悍的微操用一个农民在庞泰家里进行骚扰,并且成功的焊死对方两个农民(汗-_-!!!)。而庞泰明显在微操上与张明璐有着明显的差距,任对手的农民在自己家中横行霸道却无能为力。在骚扰对方的同时,张明璐在家里建起了坦克厂并且派出唯一的一个机枪兵去协助农民进行骚扰。自始自终,张明璐都没给对方喘息的时间。机枪兵刚刚阵亡,两架埋雷车便顶了上去。而这时庞泰家仅有一架埋雷车而已。又是一场微操大战,张明璐仍旧技高一筹,两架埋雷车在庞泰家里大肆屠杀着手无缚鸡之力的农民。深受困扰的庞泰经济严重受制,发展缓慢。最终面对张明璐源源不断的埋雷车+升级了重炮的坦克打出了GG。整场比赛仅用时8分24秒。

  [FIFA足球]

  最后进行的FIFA比赛。进来状态神勇的马玺清(MXQ)再次成为了湖南队的救世主。因为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着湖南队的成败,所以在赛前他表现的比较紧张。但是在师傅-前世界冠军阎波和他密谈了一会之后,我们发现在他脸上显示出一种必胜的自信。双方都选择了法国队进行比赛。一开始就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都很难攻入对方的禁区。比赛一直僵持到第23分钟。因为广东队YORI_1437逼抢动作过大,MXQ在对方禁区右侧获得一个任意球。只见MXQ控制的齐达内在一段助跑之后,踢出一脚很刁钻的任意球,直接越过对方人墙旋向大门右上角。但是YORI_1437的门将表现出色,奋勇将球扑出。第25分钟,机会再次光顾MXQ。他在中场一个大脚直接将球送入对方进去边缘,一个漂亮的反越位。MXQ控制的亨利没有单刀直入,而是顺着左边下底传中。维艾拉头球将球送入网窝。

  1:0。第40分钟,和第一个进球如出一则,又是一个反越位,但是这次MXQ的传中被对方防守队员挡出底线。角球。又是齐达内。他发出的刁钻角球好象长了眼睛般直接飞到门前等候的特雷泽盖的头上,特雷泽盖顺势一顶,球应声入网。上半场结束,MXQ2:0暂时领先于YORI_1437。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依旧围绕着中场进行撕杀。终于,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的时候,广东队YORI_1437抓住MXQ后卫倒脚失误,抢断之后右路下底传中,亨利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将比分扳为1:2,在随后20多分钟时间内,一方想扳平,一方想扩大优势,比赛更加激烈。但都屡屡错失良机。随着一声哨音,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比分定格在1:2,MXQ终于不负众望,为湖南队搬平贡献了至关重要的一分。

  最终,湖南队主场2:2战平实力不俗的广东队,拿下宝贵的一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2004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

 相关报道
CEG第12轮陕西主场胜北京 夺冠已成定局 (2004-12-13 10:12)
CEG将近尾声 联赛第十二轮预测 (2004-12-10 15:10)
CEG岁末隆重推出全年比赛视频集锦 (2004-12-08 14:31)
首届北京市新闻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开始报名 (2004-12-06 14:38)
英特尔电子竞技至酷之旅全国启动 (2004-12-03 15:30)
CEG联赛第十一轮四赛场完全战报 (2004-11-30 19:05)
CEG休闲类赛事规模空前 创造世界纪录 (2004-11-25 13:31)
CEG2004休闲类比赛进入精彩收官 (2004-11-24 14: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