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晴首开分区运营先河 厂商纷纷接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3 10:45 新浪游戏

  《信仰》是天晴数码出品的第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龙与地下城风格的大型网络游戏。在2004年E3大展上《信仰》崭露头角,为中国人的网游赢得了国际赞誉。3月与问鼎11项奥斯卡大奖的《魔戒3》捆绑宣传,更是让网络游戏和电影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信仰》自问世以来一直为中国网游创造着惊喜。

  12月15日,《信仰1.0百年战争》将迎来第一次重大改版,《百年战争》不仅延续了《
信仰》的一贯风格,更是增加了场景庞大的多种地图(每张地图达到1500屏的大小)、爱情婚姻系统、空中花园房屋系统、骑士团阵营对战和勇者BOSS龙任务。这次改版一定不会辜负玩家的期望。

  伴随《信仰》的这次重要改版,天晴更是在国内首次大胆推出全新的运营模式——分区代理运营机制。这种通过竞标的方式,选取分区代理运营商来负责具体运营的方式,一经推出就一石激起千层浪,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对这一新的运营模式展开了激烈讨论。很多业界人士认为,分区代理对中国网络游戏运营模式和利润分配方式将会产生重要影响,多地区多层面的运营机制将会打破一家游戏厂商独占鳌头的局面。中小厂商可以抓住这次机会,积累经验、资源和资本,谋求更大的发展。由于运营的本地化,游戏将针对本地区的风土人情、消费心理、市场定位等综合因素,做出相应的改变,更加适合玩家的口味。虽然目前有些人对分区代理运营持质疑的态度,但天晴有信心将这一运营的新模式进行到底。

  天晴的信心很大一部分来自前来洽谈分区代理运营业务的厂商,他们对这个新机制热情关注,认为这是一次十分难得的机会,希望自己可以参与进来。他们提出的有些设想,连从事多年运营的团队都眼前为之一亮,真是藏龙卧虎!由于来接洽的厂商很多,我们正在比较筛选,最后将会确定分运营商。欢迎更多厂商前来洽谈合作。

  联系方式:

  电话:010-64408255/6 6440815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外馆东街51号凯景铭座502室网龙(中国)公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