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延期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8:04 gameking

  Ubisoft今日在官网上表示《工人物语 先王的遗产》(The Settlers: Heritage of Kings)》,将赶不上今年年底上市的计划,延期至明年2月份左右,才正式推出。

  《工人物语 先王的遗产》原名为《工人物语5》(The Settlers 5),是即时战略《工人物语》系列最新一代作品。

  

新浪游戏_《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延期上市
《工人物语 先王的遗产》游戏画面(1)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工人物语:先王的遗产》故事背景是设定在一个中古世纪风格的世界里,玩家们必须要夺回国王逝去被後邪恶领导者统治的国家,此次《工人物语:先王的遗产》将以漂亮的 3D 图形画面来呈现在玩家面前。

  

新浪游戏_《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延期上市
《工人物语 先王的遗产》游戏画面(2)

  游戏除了以崭新华丽的3D多边形方式呈现整个中世纪的瑰丽世界之外,最重要的是还将会延伸全系列的独特风格:强调建设与开发为主题。这也是游戏多年来一直延续下来的风格之一,可以称之为游戏精粹了。《工人物语》就是以“生产、建设”而达到一统天下为目的。《先王的遗产》仍将是基于以自然建设,无血腥战斗,构思巧妙,意识健康的出发点所开发的实时战略游戏,它所标榜的不是一昧的战斗与征服,而是考验玩家如何通过各种资源的开发、城镇建设、人力资源的调度,而达成国家的发展强化,达到统一整个虚幻世界的目的,这将把即时战略和即时策略这两种模式完美融合在一起。

  

新浪游戏_《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延期上市
《工人物语 先王的遗产》游戏画面(3)

  游戏仍在加紧开发当中,作为一款经典系列游戏的最新续作,玩家们将会对该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期望,的确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战略大作。希望游戏还是能够如Blue Byte工作室的制作人Benedikt Grindel所说:“我们成功的将新的游戏方式和设计元素加入到新作中,同时还保留了本系列游戏的精髓,使游戏焕然一新。”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工人物语5:国王的遗产》游戏前瞻 (2004-11-09 15:27)
《工人物语5:先王的遗产》新画面 (2004-07-15 03: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