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7:49 新浪游戏

  全新的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目前正在封闭内测中,随着第一次封闭测试的接近尾声和第二次封闭测试即将开始,游戏中更多的玩点,更多的新要素在万众瞩目中逐渐浮出水面:

  重现真实武侠世界

  《至尊》是一款极具中国武侠特色的网络游戏,她摒弃了韩流游戏的冰、火、电、魔法等法术技能,游戏中的角色以及游戏的整体风格严谨遵循真实武侠世界来进行刻画。

  技术方面,《至尊》采用了先进的超3D技术来构建自己的世界,新技术的应用不仅使画面更加绚丽流畅,满足视觉享受要求,再造一个真实的武侠世界,让游戏者找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机器的配置要求,适合目前所有主流机型流畅运行游戏。

  画面中有诸多的场景元素,树木、草丛、灌木等细节甚至超过2D游戏的细腻程度,经过精心的处理以及新技术的应用,整体画面愈加协调。对于部分玩家对全3D场景的不适应,《至尊》也充分考虑到,亦会有一种合适的选择,使喜好2d玩家也能充分享受全3D技术带来的新奇感。

  极具个性化的职业分配

  《至尊》世界里的人物角色塑造大胆采用了武侠世界中的人物天命划分,分为正、邪、亦正亦邪三种,分别擅长不同的武功和拥有截然不同的特性,抛开了传统的战士、法师、弓箭手这样的韩式网游职业区分,完全遵循中土武侠文化的原汁原味的特点,并且在游戏中还会出现极具个性的隐藏人物第四种角色-至尊宝来供游戏者进行游戏。

  《至尊》不仅场景中敌人AI相当高,且随着等级高低,也会施展武学技能进行攻击,甚至采取克制玩家的武功,各位玩家可要小心了哦!

  弘扬传承神奇轻功

  《至尊》中轻功的应用在武侠类网络游戏领域开创了先河,动力时空采用了全新的3D技术,使得传奇中的轻功再现成为了现实。不仅可以险滩恶水,凌波飞渡;云峰峻岭,如履平川;同时在轻功系统中还突破性的开创了更加刺激畅快的空中战斗模式:在施展轻功的时候,临空飞击,空中攻击对手成为可能!并且玩家达到一定的修为之后,就可以踩水渡河,尽显大侠风采!

  独特的时辰效果

  独特的“日夜变换”系统。在游戏世界中昼夜会按照一定的时辰进行更替。照正、邪、亦正亦邪三种性格来划分的人物角色,在不同时段,正、邪等不同性格的玩家角色能力就会有不同的加成和影响。而野外的战斗NPC类别也会根据时辰的区别发生变化,且部分野兽也只在夜晚出现,同时某些任务只有特定的时段才能接到或者完成,最大限度接近真实世界的感觉。

  携手共享《至尊》之旅

  应广大的游戏者的要求,动力时空已经提前开放了《至尊》的专题论坛,玩家可以即时得到关于《至尊》的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会有专人解答武林同道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我们也非常愿意聆听来自战友们的宝贵意见,无论您有任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您发邮件webmaster@vxyz.com或者在论坛里留言,论坛网址是:www.vxyz.com/bbs/index.asp, 敬请大家继续保持高度关注。

  

新浪游戏_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新浪游戏_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沙漠小镇
美女野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新浪游戏_真实武侠网游大作《至尊》封闭内测全新要素
飞身格斗
凶猛战熊

  《至尊》给你准备了真的武侠、真的世界,让你在这个世界里,找回真的自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至尊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