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赛事介绍 > 正文
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三赛区周末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7:26 新浪游戏

  最近,奥美电子赛事不断。在顺利结束了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广州赛区和西安赛区的比赛后,本周,奥美电子将有三场比赛在上海、成都、重庆三地同时打响。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上海赛区比赛将于12月11日、12日在位于普陀区兰溪路125号5楼强茂网吧开赛,本次比赛的项目是CS1.6。

  上海赛区奖项设置:冠军队:5000元+往返北京路费及比赛期间住宿+荣誉证书

  亚军队:3000元+荣誉证书

  季军队:1000元+荣誉证书;

  奥美王中王重庆赛区也将于12月11日、12日在位于重庆陈家坪朝田村173号的剑星网吧开赛。

  重庆赛区奖项设置:冠军:5000元人民币(含全国决赛差旅食宿补贴);

  亚军:2000元人民币;

  季军:1000元人民币

  四强:300元/队

  八强:200元/队

  十六强:礼品包一份

  12月11日下午13:00,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NVIDIA、AMD和飞利浦协办的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也将在位于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3号附18号的富贵鸟网吧开赛。

  成都赛区奖项设置:

  冠军获得出线权并受主办方特别邀请参加12月底全国总决赛

  注:来回路费及住宿全包,分赛区冠军将有机会夺取5000元的总决赛大奖

  亚军获得飞利浦纯平17寸显示器一台

  季军获得地面控制2正版游戏一套

  届时,上海、成都、重庆三地将硝烟四起,战鼓雷动。奥美赛事,精彩无限。谁是高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详情,敬请关注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gc2.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半条命2》伪正版猖獗 奥美严正声明 (2004-12-10 14:54)
《开天》主题网吧联盟又添生力军 (2004-12-10 11:52)
奥美与NVIDIA联手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 (2004-12-09 14:56)
奥美王中王上海赛区比赛流程 (2004-12-09 14:48)
《开天》公测截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2004-12-09 14:32)
《开天》公会采访之魔族篇(二) (2004-12-09 09:55)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奖金创国内新高 (2004-12-08 16:29)
奥美电子王中王争霸赛上海区比赛规则 (2004-12-08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