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圣诞夺大奖 《数码精灵》抢我大行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5:26 新浪游戏

  时光如梭,新的一年又要到了,为了庆祝圣诞节这个东西方共同的佳节,《数码精灵》精心为玩家准备了多重好礼,答谢玩家长久以来热情的支持和坚定的拥护!

  酝酿已久的稳定测试版终于公布了测试日期,本次更新开放了新的地图,也增加了多种新道具,当然也避免不了增加了许多强大的怪物,大家可要抓紧时间锻炼自己,免得被强大的怪物欺负了。

  也许是官方刻意的安排,正在稳定上市之即,又赶上圣诞佳节来临,所以《数码精灵》还为玩家准备了新颖的线上互动活动,并准备丰厚的多重大奖等待着玩家,相信每一位玩家都不愿错过这样的既能玩的爽又能拿奖品的好机会!

  同时,由于杭州区目前无法注册,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体验到新版游戏带来的快乐,还将在从12月10日到12月12日之间,再次在《数码精灵》的各大论坛限量发放稳定版测试帐号,每个论坛每天只有只有三十个哦。每天的问题只有一个,只有抓紧时间去论坛里面抢先回答由官方管理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并且答对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这非常珍贵的测试帐号!

  此次新版的更新,让《数码精灵》更具魅力和光彩,由于不断听取玩家的意见,并做出相应的改进,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多姿多彩的宠物,充满爱心的网络游戏世界,你的梦想,你的天堂,尽在《数码精灵》的世界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