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5:01 新浪游戏

    话说大宋仁宗嘉佑年间,天下瘟疫盛行,医药无效,仁宗皇帝命洪太尉往江西信州龙虎山宣请汉天师进京施法,消灾保民。这洪太尉到了龙虎山上清宫,无意中放出了被封印的三十六员天罡星,七十二位地煞星,共是一百单八个魔君。若干年后,大宋徽宗宣和年间,蔡京、童贯、高俅等奸臣主持朝政,大肆搜刮民财,穷奢极侈,荒淫无度。以宋江为首的108位英雄好汉聚义水泊梁山,反抗朝廷的压迫,演绎了一场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新浪游戏_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新浪游戏_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新浪游戏_梁山好汉登陆手机游戏《水浒英杰传》
游戏封面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l     众多的场景,空前的探险乐趣。

    l     城市与郡县、郡县与村庄、村庄与山峦,都埋藏着丰富的资源。

    l     野外的宝藏和守护宝藏的中立单位,是征服还是任其自由,都得量力而行。其中还包括12种威力强大的装备。

    l     超过100种类型的英雄,20种以上的计谋。游戏的核心就是英雄,英雄将会有7项基本技能,除了已知的体力、武力、智谋、敏捷、士气之外,再加上隐藏的属性:防御以及计谋。

    l     游戏中的兵种有3类:步兵,弓兵和骑兵,环环相克,步兵克弓兵,弓兵克骑兵,骑兵克步兵。

    l     战斗部分永远是回合战略令人瞩目的焦点。本作导入的将是崭新的等距战斗系统,该系统与《英雄无敌》迷们耳熟能详的侧面视图战斗大相径庭,最多只能组建三支队伍,一起去感受梁山英雄的豪言壮语吧。

    【规则】回合制游戏,任务是占领全部城镇。初始时玩家控制宋江和李逵,通过不断的占领城镇获得更多的兵力。将玩家控制的人物移到占领的城镇时可以进行解散部队和组建部队等操作,最多只能组建三只队伍。征兵时需要有足够的金钱,金钱有两种方式获得,一是在路边拣,另外占领的城市数个回合后也会增加金钱。路边还有一些宝箱,里面的宝物可以装备到自己的英雄上。有的英雄会有自己特有的技能。有些兵种需在有特产的城市才能征得。如果玩家能控制的人物全部死亡,游戏失败。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情景游戏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2004-12-07 11:36)
考场上的英雄《偷窥高手》登陆百宝箱 (2004-12-03 18:43)
岩浆数码感谢玩家 免费送两款游戏 (2004-12-02 13:57)
岩浆益智游戏歪歪水上乐园乐趣无线 (2004-12-01 15:42)
游戏《看我72变》化妆另类的体现方式 (2004-11-29 17:08)
岩浆武侠RPG《浪子剑客》之初体验 (2004-11-29 10:37)
休闲趣味的《歪歪猫垒小猪》即将面市 (2004-11-26 11:02)
岩浆数码《末日-火星危机》详细介绍 (2004-11-25 18: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