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海外传真 > 正文
CS:S和War3成为CPL正式的比赛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4:34 新浪游戏

  在CPL2004冬季赛事举办还有一个星期的时候,CPL官方宣布CPL 2005夏季锦标赛的相关情况。作为即将来到的世界上最大的赛事之一,CPL发生了一些令人非常感兴趣的变化,那就是在赛事出现了几个新的游戏。

  第一个变化也同样是大家期待的,CS:S(《反恐精英:起源》)成为锦标赛上最主要的游戏项目。同时官方也决定从明年开始将DoD和Warcraft III作为CPL正式的比赛项目,这也将是在CPL的历史上第一次将RTS游戏融入该年的最大赛事中。这将极大的推进War3在美国甚至是欧洲的发展,并且极大地鼓舞了在这个项目中拥有优势的韩国选手到这些国家去参加各种赛事以及世界巡回锦标赛。

  这三项比赛的奖金总共将超过20万美元,奖金的主要出资方可能是Intel公司。

  现在报名的注册已经开始,地址是www.thecpl.com/register/

  伴随着CPL选择了CS:Source,所有其他的赛事也将随之改变,因为那些顶级战队必将选择这个新的游戏进行训练。明年1月份举办的Optihack赛事将可能是大家看到的最后一场使用CS 1.6版本的世界锦标赛了。

  当然,CS:Source还不具备成为竞技比赛项目的全部条件,诸如还有大量的BUG,但最主要的是缺少比赛地图。看来CPL无论如何也要Valve确保在明年的比赛之前解决这一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RB获赴美签证 中国登陆CPL第一人 (2004-12-09 16:50)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2004-12-09 15:26)
CPL冬季锦标赛资格赛英国站4K夺冠 (2004-12-06 15:36)
CPL不再是免费大餐 门票售价20美圆 (2004-12-02 11:36)
北美CAL公布将新增三个比赛项目 (2004-11-29 14:40)
CAL-I第12赛季结束 WEW击败3D夺冠 (2004-11-23 17:08)
赞助商失信 TEC为参加CPL变卖电脑 (2004-11-20 15:56)
《反恐精英》CPL希腊预选赛种子队名单公布 (2004-11-20 13: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