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世界拳王为EA《拳击之夜2》造势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4:29 东方网

  美国EA公司日前宣布世界中量级拳击好手伯纳德·霍普金斯(Bernard Hopkins)将作为该公司的代言人为即将上市的拳击续作《拳击之夜(Fight Night Round 2)》造势宣传。

  “很荣幸能够为EA公司的游戏大作《拳击之夜2》代言。本作将带给广大玩家高强度的强烈刺激。而且这是没有痛苦的。”拳击好手伯纳德·霍普金斯如是说。   

  据悉,本作包含了一个全新的创建队员的选项,还有更有深度的训练模式和生涯模式,以及网络多人对战模式。本作由EA加拿大工作组开发,预计将于2005年3月正式面市发行,有PS2、Gamecube和Xbox三个版本。

  

新浪游戏_世界拳王为EA《拳击之夜2》造势
《拳击之夜2》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世界拳王为EA《拳击之夜2》造势
《拳击之夜2》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世界拳王为EA《拳击之夜2》造势
《拳击之夜2》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拳击之夜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指环王 第三纪元 (2004-12-08 16:06)
EA将举行《指环王 第三纪元》首卖会 (2004-12-07 16:52)
PSP《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延期推出 (2004-12-06 10:52)
理想与现实得斗争 极品飞车VSGT (2004-11-19 10:17)
EA回击SEGA SPORTS系列超低价调整 (2004-11-17 10:41)
12家游戏发行商遭起诉 理由不可思议 (2004-11-08 14:31)
极品飞车 地下狂飚2 (2004-10-28 17:02)
EA为PSP准备6款首发软件 头年共20款 (2004-10-28 15: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