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铁血三国志》签定东南亚发行版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4:07 新浪游戏

  华义公司于今日(12/10)宣布,北京华义联合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与 Gium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Co., Ltd.公司于2004年11月底签定《铁血三国志》于东南亚包含: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印尼等地之发行版权。Gium公司得到铁血三国志于上述地区之合法授权,并得自行营运或与各地区营运商合作营运或经销铁血三国志产品。

  铁血三国志版权的卖出,是华义继《天下无双》与日本Ture Plancation公司签定日本
发行版权后,第二个国际化的线上游戏产品。继天下无双的成功营运经验后,华义对自制研发产品充满信心,目前已积极安排铁血三国志于北京架设测试服务器,开放内部、专业玩家、媒体及特定合作对象进行测试,预计明年第二季于大陆进行测试。

  《铁血三国志》在今年九月的日本东京电玩展一鸣惊人,受到来自欧美、日、韩等13个国家的高度询问,等于肯定了华义在自制研发上的实力。特别是Gium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Co., Ltd.公司,在东京电玩展之后表现出对此游戏东南亚营运权的高度意愿,并积极动作,在多次接触下,华义特别邀请Gium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Co., Ltd.公司,到北京华义直接看铁血三国志的测试版本,双方也议定,在明年第二季铁血三国志进行公开测试后,同步研修符合当地需求的东南亚版本。

  第一款由国人自制研发的全3D游戏铁血三国志,邀请知名漫画家郑问担任美术总监,不管在美术、3D技术、画面艺术、游戏内容设计上都相当讲究。此次顺利与Gium Intellectual Properties Co., Ltd.公司签下东南亚发行授权,不仅证明铁血三国志的实力,对于华义的研发实力,更是种肯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铁血三国志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 专区
新浪游戏 铁血三国志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第二届网博会北京华义全面展示作品 (2004-11-01 16:02)
铁血三国志-序章东京电玩展震撼现身 (2004-09-24 18:44)
《铁血三国志》参加国际盛会——东京电玩展 (2004-09-24 10:26)
演绎在五线谱上的《铁血三国志》 (2004-09-15 14:40)
《铁血三国志》获得阶段性成功 (2004-09-08 16:19)
《铁血三国志》超酷新图大放送 (2004-09-07 16:47)
著名漫画家郑问强力加盟华义艺术总监 (2004-08-09 14:52)
郑问强力加盟 华义如虎添翼 (2004-08-09 14: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