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最新战报 > 正文
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4:04 新浪游戏

  12月4日,阴,气温零下10度。路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街上车辆稀少,车速极慢。记者在10点30分出门,于11点30分才赶到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决赛现场——位于文艺路的网联E站1号店。

  由于天冷路滑交通迟滞的原因,CIG新疆组委会考虑到选手的实际情况,将原定10点开始的抽签改在了12点开始。

  这次比赛虽然规模很大,全疆共设了16个分赛区,但是一些分赛区的选手因为经费原因没有来到决赛现场,实际参加A组职业组决赛的战队只有7支,分别是:聚E、QFW、ST、新时代、5K(昌吉赛区代表队)、飓风(伊犁赛区代表队)、CYC。

  B组业余组6支战队:Szz、bxh、old man、5k2(昌吉赛区代表队)、

  聚E(石河子赛区代表队)、网联(克拉玛仪赛区代表队)。

  A组CS夺冠的最大热门,是由前Z.s重组的聚E战队,他们以预赛不败的成绩跻身决赛。在决赛的前半程中也尽显强队风范,一路连克对手。直到胜者组决赛,他们遇到了老对手QFW战队。地图抽到了DUST2,聚E首发做T,上半场7:5领先。下半场换边后,QFW做T的表现可以用疯狂来形容,手枪局QFW 4人快RUSH A门,1人B区伺机偷包,聚E不谋而合的也在A门布下了4人重兵防守,双方在A门爆发激烈火拼,一番激战后,QFW奇迹般的一人未损,将聚E 4人全歼,而后QFW快速冲至A平安放C4,虽然聚E最后一名防守B区的队员在A平台1V5,但没有把C4拆掉,痛失一局。此后胜利的天平渐渐倾斜,下半场聚E做CT仅拿了4分,以11:13的成绩输掉了关键的一仗。

  败者组决赛,聚E遇到了乌市强队ST战队,地图为de_NUKE,上半场聚E首发做T,表现的相当出色,以8:4结束上半场,但下半场,ST也突然爆发,做T以9:0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进攻战。

  聚E连续两败被淘汰,可以说是这次比赛中的一大冷门。

  赛后,记者采访了聚E领队石小刚先生,他坦言,做为新疆多项赛事的冠军,聚E目前承载着太大的压力,以至于队员心理负担过重,比赛发挥失常。他认为一年来未尝败绩的聚E的这次失利是“不正常中的正常”。

  CS项目的决赛在QFW和ST两支战队中展开,地图为de_train,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现场喊声一片,取得Frag后的“NICE”声一个比一个大。一个不知原因的MM从记者身边走过时问了一句:“他们庆祝什么呢?”

  鏖战24局后,双方12:12平分秋色,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在加时赛中QFW发挥得更为出色一点,他们以4:2拿下了加时赛,以16:14的总成绩夺得了冠军。

  同时进行的B组业余组的CS比赛中,争夺得也同样激烈,Szz最终技高一筹,决赛中两胜胜者组冠军BXH战队获得了冠军。

  WAR3比赛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曾是ESWC新疆区冠军的热门选手王军,败给了实力强劲的朱文伟,仅获得第三名。

  到4日晚上10点,CIG2004新疆赛区决赛的所有的项目全部结束。

  2004年12月5日,CIG新疆组委会在乌鲁木齐银都酒店举行了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新疆赛区选拔赛颁奖仪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厅,广电局及市委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组委会对为期近1个月的赛事进行了总结,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及奖品证书。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颁奖现场
政府领导致词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A组(职业组)成绩如下:

  CS:

  1、qfw战队

  2、ST战队

  3、聚E战队

  WAR3:

  1、朱文伟

  2、杨俊

  3、王军

  FIFA:

  1、杨远齐

  2、李梦

  3、张立军

  这三个项目的第一名将代表新疆进军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预祝他们能在总决赛中得到最好成绩。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CS A组领奖
魔兽A组领奖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新浪游戏_CIG2004电竞大会新疆赛区决赛落幕
最佳裁判奖
FIFA A组冠军畅谈感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4电竞大会北京赛区最新战况 (2004-12-08 14:21)
CIG2004总决赛即将引爆 顶尖高手会师京城 (2004-12-06 14:54)
CIG2004电竞大会上海赛区比赛结束 (2004-12-06 14:46)
CIG2004北京赛区CS项目32强产生 (2004-12-05 11:13)
CIG2004北京赛区比赛时间地点公告 (2004-12-04 15:45)
CIG2004福建赛区预选赛报名将截止 (2004-12-02 14:03)
CIG2004全国电竞大会3赛区报名情况 (2004-11-29 18:07)
CIG2004北京赛区比赛时间地点公告 (2004-11-26 11:1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