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翼之链》3.10版圣诞节任务大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3:54 新浪游戏

  圣诞节来了,《天翼之链》也迎来了新的任务:帮助圣诞老爷爷!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10版圣诞节任务大曝光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10版圣诞节任务大曝光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看!圣诞老爷爷不就站在卡雷德的正中央嘛!

  去和他打招呼,他会请求你的帮助哦!

  原来圣诞村的雪人突然不听话了,抢走了老爷爷的圣诞帽,还跑到了死灵森林里去。

  没有了圣诞帽的老爷爷就不能快速行走了。发礼物给小朋友们的事会来不及了呢!

  怎么样?要不要帮他呢?

  其实很简单,在无等极限制的死灵森林中,突然出现了雪人,带着坏坏的微笑。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10版圣诞节任务大曝光
图3

  打死之后,就会掉落圣诞帽了!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3.10版圣诞节任务大曝光
图4

  虽然和装备的圣诞帽很像,但是这个是只能有圣诞节任务中使用的哦!

  集齐5顶帽子以后,就可以去老爷爷那里换一个特别的圣诞礼物箱了!

  至于能从箱子里得到什么嘛!就要……看你的RP了!

 

  怎么样?大家都来参加吧!

  TIPS1、神秘的精灵石的作用:对物品使用后,可以使该物品的数值达到最大值。

  TIPS2、圣诞节任务是可以无限次重复进行的哦!所以,如果没有得到好的东西,快点再多来几次吧!

  TIPS3、因为圣诞帽和装备一样,一件就占一个物品格,所以想要一次多打一些的人一定要记得把物品栏里清清空哦!

  TIPS4、因为雪人只在死灵森林里出现,所以一定要小心哦!那里有很可怕的死灵……而且,还是可以PK的呢!怕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