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终极体验迎公测 《封神榜》公测客户端抢先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1:46 新浪游戏

  经过近4个月的火爆内测,金山大型即时战略神话网游《封神榜》内测终于圆满落下帷幕。为迎接完美公测金山公司特推出终极体验,让广大玩家能全面而深刻的接触到最完美的游戏世界。

  此次终极体验将于2004年12月10日早上10:00初步展开。届时,所有希望进入《封神榜》游戏世界的玩家就可以登陆金山《封神榜》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公测客户端。已经
参加过内测的原有帐号可以选择继续使用,没有参加内测的玩家,也可以在官方网站注册新的公测帐号。

  2004年12月10日中午12:00,内测服务器将停机维护,并清除所有内测数据。在2004年12月11日中午12:00至12月14日12:00期间,终极体验全面开始。在下载并安装最新《新封神》客户端后,所有拥有帐号的玩家在登录游戏后需重新建立新的角色,新建角色将被默认等级100级,技能全满。所有玩家都可抢先体验《封神榜》精彩的武功技能及丰富的社会技能,包括一直让广大玩家趋之若骛的即时国战在此次终极体验中也能得到完美体验。

  公测客户端安装说明:fs.kingsoft.com/gonggao/fs.php?id=103

  公测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fs.kingsoft.com/c/2004/11/05/148280.shtml

  附《封神榜》游戏介绍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II 500MHz中央处理器

  内存:128MB

  显卡:DirectX 7.0 兼容显卡,16MB 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V 1.7GHz以上中央处理器

  内存:256MB

  显卡:GeForce2或以上性能显卡(64MB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浓郁神话底蕴

  《封神榜》以中国古典神话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描写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段“人神时代”。《封神榜》有着非常亮丽而细致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系统,无论是从水墨画的美术风格还是对游戏中神怪的描述上,都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风味。游戏中,各种神话道术、武功招式都会令你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会觉得似曾相识,熟悉的华夏大地图,那些流传在中国传说中的神秘地域和珍奇异兽将会给玩家一个最中国的奇幻世界。

  即时国战新模式

  《封神榜》的游戏模式颠覆了普通网络游戏传统,创立了全新的国家自建,自主战略的新模式,展现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时代。玩家自己建立的帮会组织将可以营造一座属于自己帮会的城市。城市的布局、建筑风格、攻防系统等等都由玩家自由支配,并配合要塞制订战术,击退敌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新模式,将一个战场的宏观和微观的要素全部交给了玩家自由支配,相信玩家也会在这样完全自由的系统中找到智谋和力敌的双重快感。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金山《封神榜》全区金牌联赛火热召集中(一) (2004-12-09 15:21)
《封神榜》广发英雄招集令 全区金牌联赛激情上演 (2004-12-08 13:56)
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2004-12-07 16:42)
封神榜与功夫的天作之合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2004-12-07 10:10)
金山《封神榜》蓄势待发 12月16日打造完美公测 (2004-12-06 15:09)
骏网: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行销 (2004-12-05 19:39)
《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精彩截图首次展示(组图) (2004-12-03 10:14)
《封神榜》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完美融合 (2004-12-02 16: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