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迎接百年战争 《信仰》网站换新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1:40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迎接百年战争
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第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龙与地下城风格的大型网络游戏《信仰》,一直以其欧洲中世纪的华美场景、庞大的地图、多变的怪物、丰富的任务、纷繁的装备,收到玩家的关注和喜爱。

  在2004年的E3大展上《信仰》更是崭露头角,为中国游戏界赢得了国际赞誉。

  不断追求进步和完美的天晴数码,在12月即将重锤推出《信仰》的1.0版——《百年战争》。这次新版是天晴数码经过公测以来的调查和分析,推出的全新版本,充分根据玩家的喜好,调整系统,扩充地图,增加任务,丰富道具,力争让玩家感觉出“全新的游戏,不变的信仰”。

  为了配合《百年战争》的推出,《信仰》的官网(www.tqxy.com)在今天正式改版。改版后的官网更加突出了《信仰1.0百年战争》的恢宏气势和龙与地下城风格的奇幻莫测。新版网站将提供更全面的《信仰》资讯,包括:最新信息、网吧活动、线上活动、攻略技巧、玩家资料、论坛热贴、下载更新等等。为骑士团开设的专区将展示《百年战争》中优秀骑士团的风姿,如果你的骑士团够棒,就一定要来哟!

  清晰的版块划分,准确及时的资讯,丰富有趣的活动,来新版《信仰》官网(www.tqxy.com),一起等待《百年战争》开战的号角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