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轩辕2》时尚系列二 流行不需要理由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11:26 新浪游戏

  无论时空如何转变,时尚还是永远的流行。即使时尚的内容变了,人们追求时尚的热情也不会变。为什么?不为什么!因为流行不需要理由!

  貂禅为了掩饰自己的狐臭而发明了香水,西施因为自己的耳垂太小而发明了耳坠。但这两样为了掩饰自身不足而被发明出来的,被当代少女奉为“神器”的物品,却毫无理由地流行了几千年。因此,流行不需要理由!

  COSPLAY是当代的流行;《轩辕二》正在用现代科技重现着上古传说中“神器”;《瑞丽》的模特是时尚的代言!这三者的结合,诠释了从上古时代到当今社会,没有停止过的流行时尚的含义!然而,它们为什么要结合?答案很简单:流行不需要理由!

  且看,在“昊天塔”内、在“轩辕剑”与“盘古斧”组合而成的T型台上,“昆仑镜”与“崆峒印”反射出了异样的光彩,“伏兮琴”与“东皇钟”演奏着神的乐曲,“神农鼎”与“炼妖壶”散发出诱人的烟雾,而正在上演的,是女娲娘娘“炼五色石、补南天裂”的万古传说!《瑞丽》模特们的表演,把我们带回了那个时代,同时,那个时代的神话会在今天继续流行……因为……《轩辕二》……时尚的流行不需要理由!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新浪游戏_《轩辕2》时尚系列二
图4
图5
图6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轩辕2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新网游:轩辕二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