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翼之链》圣诞版神兽新战术曝光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10 09:46 新浪游戏

  在即将推出的《天翼之链》圣诞新版本中,“天空要塞争夺战”中的神兽运用也有了新的变化。目前的攻城战中,召唤出来神兽并不可控,有点类似于一个固定炮台,只能机械被动的进行防守。《天翼之链》圣诞新版本推出以后,神兽变得更加聪明并且有四种不同的战术,无论是攻城还是守城方都可以根据战场的实际情况神兽安排战术来配合主力部队。

  在《天翼之链》圣诞新版中虽然仍是只能在广场中招唤神兽,但只要会长右键点击这神兽,就会像点击玩家或NPC一样,出现选择菜单了!

  目前的神兽有四种状态:

  呼出:把神兽呼唤醒,跟随主人。

  突袭:在会长的前面主动的进行攻击。

  严守:呆在原地严防死守。

  委任:由电脑控制,自由攻击。

  以神兽的HP,如果控制得当的话,它可绝对是一大主力啊!想想,全屏的攻击再加上人性化的行动……要是神兽不小心对上了神兽,旁边的人可是得躲得远远得才行哦!

  敌强则守,敌弱追击,如果再找几个小爱好好的保护,将会是怎么样的一个情景呢?这就等待玩家们自己去开拓吧!

  

新浪游戏_《天翼之链》圣诞版神兽新战术曝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翼之链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专区
新浪游戏 天翼之链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