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首届宁波动漫展览将于12月24日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7:47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 徐文燕 记者 黄剑跃

  宁波晚报讯12月24日—26日将成为宁波动漫爱好者的节日。“2004亚洲动漫作品巡展(宁波站)暨首届宁波动漫展”将在宁波大剧院举行。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设有五个区域:作品展示区、展商区、同人志区、网络游戏
、休闲区,届时将有上千幅来自亚洲各地漫画大师的手稿和百部最新网络FLASH动画作品,同时还会有网络游戏大赛、动漫歌曲演唱比赛、动漫展吉祥物征集大赛、漫画时装秀等活动精彩上演。

  动漫之星评选和COSPLAY大赛是“宁波首届动漫展”的重头戏。现场每天将会有动漫之星选拔赛和COSPLAY秀的表演。COSPLAY的比赛由动漫专业人士、亚洲动漫巡展组委会、观众代表等评选出多个奖项,奖金总额超过万元,同时还将邀请各城市知名COSPLAY社团来现场进行表演。国内一大批顶尖的漫画家们也将携带最新的力作亲临宁波站现场与漫迷互动。展会举办期间还将进行“2004亚洲动漫作品大赛”的获奖作品展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动漫游戏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第二届网博会动漫游戏年会

 相关报道
大学生中流行动漫游戏COSPLAY表演 (2004-12-07 17:32)
新浪动漫频道招聘专职编辑 (2004-12-04 14:12)
《开天》动漫展上放光彩 COSPLAY精彩纷呈 (2004-11-30 15:30)
利用网络发行民族动漫和网游出版物 (2004-11-26 10:23)
魔力西北地区DIY动漫大赛相约明年 (2004-11-23 18:04)
动漫网络游戏基地有望年底落户成都 (2004-11-20 12:55)
西北地区魔力宝贝DIY动漫大赛火热进行 (2004-11-12 13:22)
国家原创动漫游戏人才培养基地将落户北京 (2004-11-11 14:0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