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联梦在线即将推出线上3D虚拟社区——《嘟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7:12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联梦在线即将推出线上3D虚拟社区——《嘟都》
嘟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关注着联梦在线的玩家一定都知道,在联梦在线一次推出4款线上娱乐产品的时候,有一款虚拟社区类的产品名叫Toksclub。没错,《嘟都》便是Toksclub的正式中文名称。而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嘟都》不仅变得更本土化,更贴近中国玩家,更增添了许多有趣的娱乐项目。

  《嘟都》的用户将可以在社区中自由开设各种风格的聊天室——家居环境、海边沙滩甚至还有音乐DJ室,音乐室嘛~你可以在这个房间里放自己的硬盘音乐,并邀请你的朋友们来跳舞哦。用户将可以随时收听其它用户播放的音乐,甚至自己做DJ或者直接将自己的歌声实时播放给其它用户。

  除了这个,社区用户也将可以进行○×游戏、猜谜、钓鱼、跑迷宫、卡丁车大赛等各种娱乐活动。《嘟都》还准备了大量的Avatar衣物饰品来装扮自己的虚拟形象。其中部分物品组合起来还有特殊效果,例如装备雨衣雨鞋,那么头上就会飘着一顶乌云不停下雨,呵呵,只有在自己头顶上才会出现哦,想想看一顶乌云跟着一个狂奔的人出现在游泳池边,将会是多么可笑的形象。更有爱说话的虚拟宠物来陪伴玩家打发在社区中的时光。

  这款线上社区产品会在12月底由联梦在线推出,欢迎大家来《嘟都》交更多的朋友。

  关注《嘟都》请登陆:www.toksclub.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联梦在线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