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XBOX > 正文
美国国脚波普代言《实况足球8》(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6:57 新浪游戏

  Konami美国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美国国家足球队后卫埃迪·波普签约,他将作为《实况足球8》(Winning Eleven 8)的代言人。

  “作为美国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后卫之一,埃迪·波普为了代言《实况足球8》而重新决定了他的场上位置。”Konami美国部产品经理Rob Goff说,“通过我们的种种努力,包括首次在Xbox上发行《实况足球》,不用怀疑,我们将雄霸足球游戏市场。”

实况足球8代言人相关图

  埃迪·波普说:“成为游戏代言人已经是足球运动员的一个新的荣誉。我是一名《实况足球》的狂人玩家,我很高兴成为游戏中的一员,因为《实况足球》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游戏。Konami能将游戏的激情发挥到很细致的地方,那是最好的足球体验。”

  《实况足球8》包括136支俱乐部球队,57支国家队(其中意大利、西班牙和丹麦已经取得官方授权),4500多名球员。《实况足球8》日文版PS2版已经于今年8月在日本上市,英文版的PC/PS2/Xbox版将于2005年春季上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况足球8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3》BT玩法 (2004-12-09 13:25)
合金装备3超详尽剧情 (2004-12-08 15:44)
《合金3》虐待小兵8法 (2004-12-06 14:59)
《合金装备3》重点要素 (2004-12-03 15:31)
《新魂斗罗》隐藏要素一览 (2004-11-04 14:40)
《忍者神龟2》详细攻略 (2004-11-02 15:55)
《实况足球8》隐藏球员不完全名单 (2004-08-20 13:47)
《实况足球8》2004-05赛季夏转会状况 (2004-08-19 14: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