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大礼疯狂送 猎人MM公测活动如火如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6:53 新浪游戏

  大型时尚宠物网游《猎人MM》公测注册活动从12月3日开始、风风火火举行一周,倍受国内“猎人MM迷”关注。如今,《猎人MM》注册用户一路飙升,关注游戏的“猎人MM迷”如潮水般涌来。

  从女性玩家的角度而言:《猎人MM》清新可爱、卡通Q版的风格和充满无限魅力宠物系统足以俘获她们的芳心;从男性玩家的角度来看:此次公测帐号活册活动中送出的PS2主机
、GBA SP小神游和时尚手机足以令他们垂涎三尺。《猎人MM》受到如此之多的玩家关注、拥有如此庞大的玩家阵容,怎能不红?目前,游戏公测帐号注册活动如火如荼,《猎人MM》公测未开,却早已经家喻户晓、红透半边!

  久游网在此感谢广大“猎人MM迷”的支持与关注!为回馈国内热情玩家,久游网特别将100台GBA SP小神游、10台PS2主机、20部时尚手机在此次活动中送出。面对如此丰厚的数码大礼,玩家怎能轻易错过?关注《猎人MM》为期一月的公测帐号注册活动mm.9you.com/event/gongce/,注册registmm.9you.com/成为《猎人MM》用户,久游网定能让令您满载而归!

  12月15日《猎人MM》公测缤纷登场!

  注册registmm.9you.com/帐号,数码大奖随便拿!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