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稳定版本浮出水面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6:11 新浪游戏

  前不久就一直吵的沸沸扬扬的《数码精灵》稳定版测试终于有了消息!

  据官方声称,原本准备采取限制内测帐号,只选取一部分幸运玩家参与测试新版本,但未曾料到,很多激动的玩家纷纷打电话表示抗议,强烈要求开放注册。被玩家的热情所感动,官方终于决定不限量注册的方式,让每一个玩家都能体验新版本。

  而在这之前,官方一直没有发布关于何时更新游戏,新版本蒙着一层神秘的面纱,令无数玩家焦急不已。终于,玩家的等待有了回音,官方终于发布消息,定于12月11日早上六点关闭所有服务器进行更新,并定于12月11日九点准时开放,神秘的面纱终于揭开,天空竞技场的大魔头正在等待玩家的到来,赶快拿起手中的武器,带好心爱的宠物,为荣耀而战!

  虽然国内网络游戏市场上,已经有很多款以宠物为卖点的游戏了,但都难以吸引玩家的视线,《数码精灵》独辟蹊径,除了宠物收集,养成,竞技之外,还包含有各式各样独特有趣的职业系统,更有前所未有的“宠物合体技能”,吸引了大批玩家。而且《数码精灵》倡导的“爱心”主题,不仅受到了玩家的推崇,也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

  新的挑战,新的梦想,新的欢乐,尽在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