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杂文 > GBA > 正文
GBA看电影!GBA电影卡深度测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6:06 新浪游戏

Pchome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GBA近乎开放式的结构,让许多商家动足了脑筋,不断推出颇具创意的产品。继上次GBA电视卡之后,本次Pchome评测室的主角是“GBA电影卡”。官方网站为:www.gbamovie.com

  这块“GBA电影卡”,还不只是电影卡那么简单。除了能播放视频以外,还能播放音频、浏览图片、阅读电子书、玩FC游戏。听上去简直是一个随身的娱乐伴侣嘛!不过,这一切都需要你有一块CF存储卡。至于容量,当然是越大越好。

GBA三件套:电影卡、CF卡、GBA

  大家可以看到,电影卡的体积比较大。装上GBA以后则是要突出一块。好在不妨碍使用。要先把CF卡插上电影卡,然后再把电影卡插上GBA。

电影卡插上GBA的样子

电影卡所显示的菜单,相当清晰明了

  菜单中详细列出了所支持的功能。包括电影、音乐、图片、FC游戏、电子书籍,以及帮助信息;用图标表示选项,相当清晰易懂。

资源管理器画面

  [1]  [2]  [3]  [下一页]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逆转裁判》剧本攻略 (2004-12-07 17:17)
天堂独太通关心得 (2004-12-07 17:13)
Riviera约束之地攻略 (2004-12-02 15:32)
《龙珠大冒险》全攻略 (2004-12-01 15:52)
《王国之心》sola篇攻略 (2004-11-29 15:59)
《龙珠大冒险》隐藏要素 (2004-11-24 10:32)
银河战士操作及10分钟试玩攻略 (2004-11-22 15:50)
《为你可死》中的隐藏秘密 (2004-11-22 15: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