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沉迷网络游戏 妻子已无计可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5:2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老公最近迷上了网络游戏。下班回家,二话不说直奔电脑,手握鼠标,眼盯显示器,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管玩游戏”的模样。让他干家务是甭想了,有时饭菜做好了他都不屑一顾。更气人的是,他时常半夜三更爬起来“奋战”,真可谓废寝忘食。而我也被直接打入了冷宫。

  我苦口婆心、再三相劝,他依然照玩不误。和他生气、吵闹,可他毫无悔改之意。
我无可奈何,无计可施。

  昨天好友来访,听了我的哭诉,她说:“对付这种人,就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你也只玩儿游戏不干活儿,不出一个星期,他必定迷途知返。”

  我觉得此招果然别出心裁,一看时间,他快下班了,我和好友连忙打开电脑,学其姿态,心里暗想:“难道只许你州官放火,不许我百姓点灯吗?不信我就治不了你!”

  可他回家后抛给我们一句话:“哈!真是太好了!你也体验一下网络游戏,省得以后老训我,尽情享受吧,我去网吧了!”(王强)

  作者:王强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游戏提示: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注意自我保护,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合理安排时间,享受健康生活。

                    ——《健康游戏忠告》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网友独自开发类似CS的国产FPS游戏 (2004-12-09 12:07)
两男孩钻进飞机后续:都是网吧惹的祸 (2004-12-08 17:40)
济南·国家九部委将联合派员严查网吧 (2004-12-08 17:13)
宁波用戒毒药戒网瘾实验调查 (2004-12-08 16:18)
业内人士告诫玩家刷钱外挂是吃钱陷阱 (2004-12-08 14:47)
韩国首次出版《希望online》指南书籍 (2004-12-08 14:07)
成都实行网吧试行扣分制 俩小孩就搞死一网吧 (2004-12-08 13:41)
香港出售水货PSP价格炒到5000元(图) (2004-12-08 12: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