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际 > 业内特讯 > 正文
世界第一战队SK将缺席CPL冬季锦标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5:26 新浪游戏
  前几天在新闻里提到,CPL2004冬季锦标赛资格赛罗马尼亚站冠军SK.ger,如果继续在SK-Gaming管理之下以SK德国分队的名义比赛,那么锦标赛中将出现SK.ger和SK.swe两支SK-Gaming的队伍,根据CPL的规则,肯定是有问题的。

  今天事态果然出现了重大变化。根据北美权威电子竞技网站gotfrag.com报道现排名世界第一的SK.swe将不会出现在美国达拉斯的赛场上,参加今年的最后一项世界型重量级赛事。CPL委员Justin Blanchard已经证实这支去年独霸CS界的超级队伍将不参加即将开始的CPL冬季锦标赛。他说:“SK.swe选择不参加CPL冬季赛事,是为了让他们的德国分队有一些积累赛事经验并表现自己的机会。”

  过去一段时间,关于SK分队比赛资格的传闻四起,不同的消息来源报告了不同的内容。最初的传闻是,SK组织向CPL施加压力可以允许送他们的瑞典分队和德国分队同时参加赛事,还有传闻,SK德国分队为了SK.swe将放弃比赛资格等等。

  CPL两年前制定了一个规则——第3.00j条款,非常清楚的禁止同一组织的多支队伍一起参加一个CPL赛事。在这个规则实行前,Xtreme3, syndicate和Riot-Squad都在相同的队标下派过多支队伍参加同一赛事,于是从那时起CPL委员Frank Nuccio宣布为了推动竞技运动的发展,CPL将不再允许多个队在相同的队伍名称下参加比赛。现在问题就变成:这个规则真的帮助推动竞技运动向前进吗?而CPL反驳了SK施加压力让他们改变规则的传闻,CPL委员Justin Blanchard还特别说明:“不会改变规则,我的理解就是SK德国分队他们靠自己在资格赛中取得了胜利应该更有资格。”

  现在SK组织显然做出了一个决定,在取得CPL参赛资格的德国分队和这个世界上最好的CS队伍瑞典分队之间选择一个留下。根据CPL说法,SK的经理bds已经证实了SK.swe将不会出席CPL冬季赛事,Blanchard说:“bds已经证实SK德国分队将前来参加比赛。”

  bds和GotFrag之间的简短对话留下了更多的问题,SK组织也将会就这个事情发表一个声明。非常遗憾CPL冬季锦标赛将看不到SK.swe这些队员的身影!再见了!

  CPL规则第3.00j条款:两个登记报名的队伍不能由同一个队伍运做管理,或者及其相似的队伍。此外,两个登记的队伍不能来自同一组织,或者一个队对另个队有公认的指挥关系,选手共享,共有经营或者共有收支。队伍可以共有相同的赞助商如果赞助商不担任队伍管理角色的话,不过,两个或者更多的队伍不能共享一个具体的赞助协议。一个队伍可能有一个或者多个从属关系的分队,一个分队如以上概述所有方式是一只单独的队伍,分队只是和总队为了练习的目的,队伍可以一起留守在CAL联赛中。这些规则的适用由CPL组委会自由解释,并且在必要时是队伍之间运做的基本原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冬季锦标赛资格赛英国站4K夺冠 (2004-12-06 15:36)
CPL不再是免费大餐 门票售价20美圆 (2004-12-02 11:36)
赞助商失信 TEC为参加CPL变卖电脑 (2004-11-20 15:56)
《反恐精英》CPL希腊预选赛种子队名单公布 (2004-11-20 13:56)
《反恐精英》英国CPL冬季预选赛名单确定 (2004-11-20 13:50)
卫冕冠军EYE出战CPL冬季锦标赛阵容 (2004-11-18 15:41)
CPL2004冬季锦标赛日本资格赛结束 (2004-11-17 16:55)
CPL2005赛事计划披露 将增加RTS项目 (2004-11-17 10: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